利物浦补强瞄准巴尔德斯 或零价得前巴萨门神

失业!  巴尔德斯的窘境截图

失业! 巴尔德斯的窘境

0'38''

16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9月1日讯 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签下了拉拉纳、洛夫伦、兰伯特、巴洛特利、马尔科维奇等新援,不过在送走雷纳后,利物浦在门将位置上有些过于依赖米尼奥莱,而根据《fanatix》消息,红军准备签下前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门神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

《fanatix》的消息来自《泰晤士报》的知名记者托尼-巴雷特,他在推特上写道,“利物浦已准备签下巴尔德斯,不过他们准备等到今年秋天再采取行动,以便这名自由球员能证明自己的身体状况。”

据悉,在送走雷纳后,罗杰斯希望引进一名门将同米尼奥莱展开竞争,而眼下前巴萨门将巴尔德斯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巴尔德斯在去年遭受了严重的膝伤,目前他仍然为恢复健康而努力,而在同巴萨的合同到期后,巴尔德斯没有签约任何的一家俱乐部,虽然此前摩纳哥曾经准备签下巴尔德斯,但是因为未能通过体检,这笔交易泡汤。

如果能够签下巴尔德斯,那么红军不需要付出任何的转会费,这是吸引利物浦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而巴尔德斯具有丰富的欧冠(微博 专题) 经验,这是重返欧冠的利物浦所不具备的。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