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尔见证匹克第2000家七代形象店开业

(注:腾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丰富信息之目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巴蒂尔见证匹克第2000家七代形象店开业

巴蒂尔(微博)见证匹克第2000家七代形象店开业 加速终端店面升级

8月31日,两届NBA总冠军得主肖恩-巴蒂尔现身东莞大岭山,为匹克第2000家匹克七代形象店揭幕。匹克体育CEO许志华表示:“这是匹克终端形象升级的阶段性成果,我们将在未来几年内全面完成终端形象升级,为消费提供更好的互动体验。”

巴蒂尔见证匹克第2000家七代形象店开业

开业活动现场,巴蒂尔在现场的球迷“肖恩,肖恩”的欢呼声中出现,热情的与球迷打招呼,并表示这是他第一次来到东莞,感觉很棒,这里的人们很热情,很荣幸能够见证匹克第2000家七代形象店的开业,预祝店铺越来越好,也很期待晚上的姚慈善赛。短暂的舞狮表演结束后,巴蒂尔与匹克体育CEO许志华等嘉宾为东莞大岭山店开业进行剪彩,期间还为热情的球迷签名。

与第六代形象店面升级不同,匹克第七代全新店面升级考虑更多的是消费者。匹克第七代门店采用了更加国际化的设计,在商品陈列上坚持以篮球为核心的一贯定位,匹克品牌国际化和产品的专业化都体现得淋漓尽致。与此同时,匹克也进一步增强服务品质和互动感知,以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互动购物体验。

自2011年开始,匹克就在不断探索,积极应对市场和消费趋势的新变化。通过优化渠道、提升单店效益和增加设计研发投入等措施,提升终端的反应速度和灵活性,通过对消费者新的消费习惯的深入洞察等积极应对市场的变化,并取得了积极的成效。在不久前公布的匹克2014年上半年财报显示,匹克销售额同比增长了10.1%至12.9亿元,净利同比猛增34.6%。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专题: 匹克中国行2014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elenchen]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