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评:马五爷一点不爷们 娘炮儿拿不了奥斯卡

特评:马五爷一点不爷们 娘炮儿拿不了奥斯卡

马季奇(微博)骗红牌

“棍里分出阴阳,钢刀方显身手,不道前路坎坷,只知仗义出头。”——这种彪悍的语句在足球场上很适合一个位置上的球员,那便是“屠夫”加图索式的球员。

中超赛场上,我们也有这样的球员,他们的代表便是国安中场马季奇。这位中超抢断王不仅球风凶悍,还掌握了一口流利的汉语,从而成为了最接地气的中超外援。然而,这位被国安球迷称为“马五爷”的克罗地亚人,却又十分“娘炮”,骗术和他的抢断技巧一样十分出彩。

在昨天(8月31日)的中超联赛中,国安在工体迎战保级球队哈尔滨毅腾,其实这场实力悬殊的比赛在开场仅仅21秒的时候,德扬便为国安首开纪录,随后御林军也掌控了比赛,获得这场胜利对于国安并不困难。

可偏偏这个时候,马季奇制造了一个事端。第55分钟,休斯中场犯规,里卡多阻挡马季奇快发任意球与其顶牛,马季奇顺势倒地,主裁直接出示红牌将里卡多罚出场外,剩下的比赛时间毅腾只能以10人应战。

如果没有看过比赛的人,单纯的听人描述并不会感到有什么不妥。但如果你看过这张红牌的“制造”过程,定会无奈的摊开双手嘴里念叨:“这都行啊!”原来当时休斯犯规,王迪判罚了一个后场定位球给国安,马季奇拿球准备快发,这个时候“马五爷”身旁的里卡多轻轻的顶了下前者的额头,国安5号马上倒地呈现出十分痛苦的样子,捂脸——恐怕已是习惯性+连贯性的动作了。随后主裁判王迪拽过里卡多,毫不客气的红牌将其罚下。

这个时候国安球迷会说,故意顶人,里卡多红牌不冤。对,没错。但问题就在里卡多顶多是轻轻的碰了一下马季奇,那力度肯定不会让“马五爷”那么痛苦。而主裁判王迪当时是后脑勺对向里卡多和马季奇(注:余光也看不到),但出示红牌的时候王迪却是十分坚决!

坦率的说,里卡多的动作吃红牌并非没有道理,如果裁判员严格这也说得过去,但让我们不解的是,马季奇为何这般的“娘们儿”。里卡多头顶你,马季奇如果是个爷们就该立刻回顶过去,不是谁都可以当齐达内,更不能谁都是马特拉齐,要不经典怎能还叫经典。

最终,国安如愿的收获了3分,继续追赶恒大,赛后毅腾主帅也表示:“为什么不相信国安可以夺冠呢?”看看人家的仗义,再看看“马五爷”的气度,实在给京城丢份。赛后有毅腾球迷炮轰了主裁判,“关于毅腾里卡多的红牌,裁判的后脑袋长眼了?撞不撞头,公说公有理,但在发生这件事情的时候,裁判看的是另一个方向,你TMD怎么就这么理直气壮地给了红牌呢?你TMD到底想干吗?你TMD不能吹,该死哪里死哪里去。”

有意思的是,比国安和毅腾比赛稍晚进行的一场比赛中,鲁能连续遭受了多次误判,山东球迷本来正在发泄他们的不满,但看到毅腾球迷的这段评论,马上纷纷参战。一位鲁能球迷说:“马季奇真能演,无语了。比起这场比赛的裁判,鲁能遭遇的不公都不算啥了。”

赛后,马季奇说:“里卡多顶着我胸撞到我鼻子,足球规则就这样。”但看过整个事件的视频后,所有人都会有一杆秤在心里。本来我们印象中挺爷们的一个球场屠夫,却用这么“娘”的做法抢了国安赢球的戏份,毕竟这是足球场,不是导演拍电影的影视基地,马季奇你演技再好也赢不了奥斯卡。想超越马修-麦康纳,马季奇你应该换一个地。话又说过来,这种欺骗性的做法,足协你罚么?(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