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米兰半场1-0拉齐奥 因扎吉首秀本田破门

腾讯体育9月1日讯 凌晨0时,2014-15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首轮一场焦点战打响,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坐镇主场对阵劲旅拉齐奥。上半场AC米兰1-0领先,在因扎吉执教一线队的第一个半场,沙拉维助攻,本田圭佑破门。

比赛看点

本田圭佑回勇:身披红黑军10号的本田圭佑上赛季冬季转会期加盟米兰后,一度表现的非常低迷,为此他遭遇了不少的嘲讽。新赛季本田许诺要表现出自己的真实水准,意甲首轮他就有进球,日本球员有一个梦幻的开局。

因扎吉首秀:无论是对于意甲还是对于国际足球而言,因扎吉都是无可争议的传奇。超级皮波记载了整整一代人的美好回忆。成为主帅的第一个半场,因扎吉率领一支失去了巴洛特利托雷斯暂时未能出场的米兰暂时领先,他有一个不错的开始。

米兰免签五将:AC米兰派上迭戈-洛佩斯、阿莱士蒙塔里、本田圭佑、梅内五名免签球员出战,目前米兰队内免费、零价、租借转会已可排出11人首发,“勉强狂魔”绝非浪得虚名。

精彩回放

第8分钟,沙拉维反击中沿左路奔袭后妙传右路,本田圭佑距门8米处右脚劲射,球穿过门将的“小门”后破门!1-0,米兰取得领先。

第17分钟米兰错失绝杀,本田圭佑突入禁区右路传球穿越门将后卫去到后点,沙拉维距门5米处却停球失误错失射空门良机。

双方出场阵容:

AC米兰(4-3-3):

门将:23-迭戈-洛佩斯

后卫:20-阿巴特、17-萨帕塔、33-阿莱士、25-博内拉

中场:16-波利、34-德容、4-蒙塔里

前锋:10-本田圭佑、7-梅内、92-沙拉维

拉齐奥(4-3-3):

门将:1-贝里沙

后卫:8-巴斯塔、3-德弗里、27-卡纳、26-拉杜

中场:16-帕罗洛、20-比格利亚、19-卢利奇

前锋:87-坎德雷瓦、11-克洛泽、14-凯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