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压哨签德容补最大短板 米兰已寻其备胎

腾讯体育8月31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援引《Sunday Star》的消息,曼联队将会在转会 截止日期到来前压哨签约米兰的中场大将恶汉德容。据悉,为了买断荷兰人曼联(微博 数据) 将会付出1000万英镑的转会费。

德容曾经在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队效力,在2012年离开伊蒂哈德球场加盟意甲(微博 专题) 豪门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在米兰的两个赛季,德容表现不俗,是球队的主力轮换球员之一。德容与米兰的合同明年夏天到期,之前有消息称米兰正 在与德容进行续约谈判,精明的加利亚尼可不希望荷兰人在明年免费走人。

曼联队在本赛季的季前赛中表现出色,但是在已经结束的4场正式比赛中2平2负未尝胜绩,4场比赛丢了7个球,球队在防守方面存在明显的短板。据《Sunday Star》透露,曼联队为了补强球队的防 守决心收购德容这名以防守与拦截著称的硬汉,为此他们愿意付出1000万英镑(约合1263万欧元) 的代价。

虽然正在与德容进行续约谈判,但是米兰队不会为德容的转会设置阻碍,毕竟荷兰人当年转会的身 价只有350万欧元,而曼联1000万英镑的报价诚意十足,短短两年间就能赚取900万欧元的利润,相信加利亚尼不会拒绝。不仅如此,米兰也已经为德容找好了备胎,那不勒斯(官方微博)的中场大将哲马伊利将 会成为德容的替代者,而其身价仅有300万欧元。

据悉,由于8月31日恰逢星期日,因此转会截止日将会顺延一天,曼联将会在明日正式签下这名荷兰中场。新赛季他将身穿曼联的红色战袍征战英超(微博 专题) ,而在曼彻斯特德比中,相信彪悍的德容面对自己的老东家不会脚下留情。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