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猛兽:美国队年轻无极限 用狂胜做出宣言

腾讯体育8月31日讯 在2014年西班牙男篮世界杯上,美国男篮以114-55大胜芬兰,取得开门红。作为球队的先发大前锋,肯尼斯-法里德表现中规中矩,全场比赛3投3中,得到6分6篮板,在场期间美国队赢了15分。法里德赛后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虽然芬兰很弱,但是年轻的美国队并没有轻敌,他们希望通过这场比赛做出宣言。

“我们每球必争,坚持打团队篮球,我们想赢这场比赛。我们站出来发出宣言,告诉世界杯(的对手)我们来了。我们虽然是最年轻的球队,我们仍然可以打出团队篮球,能够跟上世界杯的节奏。”法里德说。法里德今天开局表现非常彪悍,在前边90秒就得到4分,让人眼前一亮。

本节美国队确实非常年轻,平均年龄只有24.8岁,是美国队有NBA球员参加以来年龄最低的一次。因为年龄因素,这届美国队的国际比赛经验相对匮乏。除此之外,美国队本次星光暗淡,全队没有一个真正的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中途退出,勒布朗-詹姆斯凯文乐福(微博)等人直接没有参加训练营。所以本届美国队并不被看好。

法里德身高203厘米,是一个典型的迷你大前锋,但跑跳能力出色,弹速快爆发力强,拼抢积极。说到这里,可能不少中国球迷会想到“神鸟”卡尔-兰德里(微博),他们两个风格确实很像。因为法里德这种风格,他在长人如林的NBA站稳脚跟,现在是掘金的主力大前锋,在NBA的前途一片光明。

因为K教练的轮换风格,法里德全场比赛只打了15分钟。K教练在本次世界杯之前,制定了车轮大战的策略,所有12名球员分享出场时间,不会让某个球星独挑大梁。在今天的比赛中,美国队出场时间最长的是德里克-罗斯(微博),他全场打了23分钟,其次是克雷-汤普森,他全场打了22分钟。(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