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27人大名单:巴神落选皮尔洛因伤缺席

意大利23人大名单:巴神落选皮尔洛因伤缺席

意大利足协官方宣布新一期27人大名单

腾讯体育8月31日讯 意大利国家队在近期将与荷兰队进行一场友谊赛,随后还要备战与挪威的欧洲杯预选赛。日前,意大利新任主帅孔蒂公布了新一期意大利国家队的备战大名单,但是令人意外的是,意大利的头号前锋巴洛特利无缘本名单,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老将皮尔洛以及米兰蒙托利沃也因伤缺席。

世界杯小组赛最后轮比赛中,意大利国家队负于了乌拉圭,痛失小组出线资格。而主教练普兰德利也在赛后即宣布辞去国家队主教练的位置。尤文主教练孔蒂成为亚平宁军团的新任主帅,这也是孔蒂第一次执掌国家队的帅鞭。

为了备战与荷兰的友谊赛以及与挪威队的欧洲杯预选赛,孔蒂此次一共招入27名球员,其中守门员4名、后卫5名、中场12名、前锋6名。而在俱乐部的分布上,孔蒂的老东家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成为赢家,斑马军团共有5名球员入选、罗马队4人、米兰3人、国际米兰2人。

值得一提的是,意大利的头牌巴洛特利无缘此次大名单,虽然巴神有一场禁赛在身,但是两场比赛都不征召这位杀星让人非常意外。同样缺席这个大名单但是却参加了巴西世界杯的球员还有切尔奇卡萨诺以及因西涅。皮尔洛与蒙托利沃则因为伤病无缘本次大名单。

附意大利完整名单:

门将:布冯(微博 数据) (尤文图斯),帕德利(都灵),佩林(热那亚),西里古(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

后卫:阿斯托里(罗马),博努奇(尤文图斯),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尤文图斯),帕莱塔(帕尔马),拉诺齐亚(国际米兰);

中场:坎德雷瓦(拉齐奥),达米安(都灵),德罗西(罗马),德希利奥(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弗洛伦齐(罗马),贾凯里尼(桑德兰),马乔(那不勒斯(官方微博)),马尔基西奥(尤文图斯),帕罗洛(拉齐奥),帕斯夸尔(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波利(AC米兰),维拉蒂(巴黎圣日耳曼);

前锋:德斯特罗(罗马),沙拉维(AC米兰),乔文科(尤文图斯),因莫比莱(多特蒙德),奥斯瓦尔多(国际米兰),扎扎(萨索洛)。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