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新星意甲处子秀抢镜 尤文图斯收获新辫帅

腾讯体育8月31日讯 当金斯利-科曼第68分钟被略伦特替换离场时,本特戈迪球场内的球迷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对一名18岁、第一次在意甲(微博 专题) 出场的球员来说,能得到如此热烈的掌声已经说明了一切。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已经培养出了令弗格森追悔莫及的博格巴,而处子秀如此出色的表现让球迷们期待着“新博格巴”的诞生!

科曼能在意甲揭幕战完成处子秀有运气的成分,这首先是因为莫拉塔长期因伤缺席,其次是略伦特、乔文科本周都患上了感冒,无法正常参加训练。不过,科曼的实力却毋庸置疑,曾执教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的安切洛蒂指出:“科曼和拉比奥特会成长为顶级球员。科曼的速度很快,人也很聪明。”而在被问及科曼是否成为新博格巴时,马洛塔颇为自得的表示:“尽管这样说有些冒险,而且只有时间能做出判断。但他实力出众,技术、战术理解力和性格都很出色,而且很成熟。”

为何说一名18岁的孩子“成熟”?科曼用自己的表现给出了回答。与科曼搭档锋线的特维斯赛前就透露:“他速度很快,技术也很出色,我们要给他多传地面球。”像帕拉西奥一样留着小辫子的科曼此役出任中锋,与达伊内利这样的意甲老油条对抗,但科曼却总是能利用节奏的变化摆脱对手的盯防,在出场的68分钟里足足有4脚射门,与特维斯并列此役射门最多的球员。

下半场开始仅37秒的射门最能反应科曼的特点,中场得球后,科曼带球高速前插,但面对两名切沃球员的包夹,科曼却轻松的用急停变向摆脱了防守,只可惜右脚的远射被巴尔迪封出。第62分钟,科曼还在禁区中路抢到了头球冲顶的机会,对一名身高仅1米78的前锋来说,禁区内抢到头球机会足以反应其灵敏的嗅觉。如此出色的表现让《慢镜头》为科曼打出了全场最高的7.5分,“他就像一名老将那样踢球,兼具天赋和竞争力。”

阿莱格里赛后也表示:“科曼就像一名老球员那样跑动和带球。不过,他是个出生在96年的孩子,还是让他慢慢成长吧。”科曼则表示:“我为我处子秀的表现感到高兴,我很享受在尤文图斯的生活。能和世界顶级球员一起训练,有阿莱格里这样的主帅,会帮助我每一天都能有提高。”

不仅是球场上头脑冷静,科曼在球场下也同样冷静。赛后在被问及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是否还会引进一名前锋时,科曼表示:“我不知道,这应该是俱乐部考虑的问题。我不能回答这样的问题。”天空体育记者显然是有备而来,这是因为马洛塔已经表态会继续引进一名前锋,而科曼的出色表现或许会让马洛塔罢手,为科曼留出足够的成长空间。

《全尤文》认为,金斯利-科曼有望成为下一个博格巴,而前巴黎圣日耳曼前锋也正有此意:“当尤文和我联系时,我问了俱乐部的领导人:为什么选我?他们给了我有趣的计划,而不是通常会说的那些废话。我不是说我会走和博格巴同样的路子,会像他那么出色,但至少我有机会去努力。”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