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要了!巴尔德斯经纪人称圣诞节前入豪门

有人要了!巴尔德斯经纪人称圣诞节前入豪门

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圣诞节前入豪门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如果要评选这个夏天转会市场的倒霉蛋,前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门将巴尔德斯绝对会名列前茅。这位获奖无数的西班牙门将在今年夏天无人问津,令人大跌眼镜。据知名体育媒体《goal》的消息,近日巴尔德斯的经纪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西班牙人将会在圣诞节前签约一家豪门俱乐部,但是对于球队的名字,他的经纪人并没有透露。

西班牙门将与巴萨的合同今年夏天到期,虽然巴萨俱乐部想与其续约,但是巴尔德斯拒绝了巴萨的好意,他已经提前与法甲豪门摩纳哥队进行了接触。在法甲,他能得到更高的薪水,但是上赛季后半段一场突入起来的伤病却打乱了整个的计划。

摩纳哥队因为巴尔德斯的膝盖伤势拒绝与他签约,而巴萨又接连买入了德国门将特尔施特根以及智利国门布拉沃,因此回归巴萨也变得不现实。此前有消息称瓜迪奥拉希望买入巴尔德斯作为诺伊尔的替补,但是这笔交易也不了了之。

堂堂巴萨主力门将竟然到了无球可踢的地步,这让人唏嘘不已。俗话说的好,否极泰来,据《goal》披露,巴尔德斯的经纪人卡瓦哈尔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巴尔德斯会在圣诞节前加盟一支豪门球队:“巴尔德斯可以随时签约,他将会在圣诞节前签约一家豪门俱乐部,巴尔德斯的伤势恢复情况良好,但是我们目前还不能确定他什么时候可以恢复行动。”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