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战德国大名单:梅西领衔 特维斯落选

阿根廷战德国大名单:梅西领衔 特维斯落选

阿根廷再战德意志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根据阿根廷足协官网消息,主教练马蒂诺公布了阿根廷队最新大名单,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伊瓜因、阿奎罗、迪马利亚等巨星领衔大名单,此前没有获得征召的加戈罗德里格斯入围,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前锋特维斯依然没有得到征召。

9月3日,阿根廷队将同德国队进行一场友谊赛,这也是巴西世界杯决赛的重演,这场比赛不仅是两支世界强队在世界杯后的首演,而且是前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主帅马蒂诺执掌阿根廷队后的首秀,另外一层意义是,这场比赛也是德国队两名功勋之臣拉姆克洛泽的告别赛,不过两人都不会登场。

在这份大名单中,马蒂诺挑选了22名球员,分别有2名门将、7名后卫、8名中场和5名前锋。锋线上的5人组依然是世界杯期间的配置,虽然马蒂诺承诺国家队的大门向特维斯敞开,不过野兽依然没有得到征召。同上一期大名单相比,加戈和罗德里格斯两名球员重新入围。

附阿根廷22人大名单:

门将:安杜哈尔(那不勒斯(官方微博))、罗梅罗(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

后卫:巴桑塔(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德米凯利斯(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加雷(泽尼特)、罗霍(曼联(微博 数据) )、萨巴莱塔(曼城)、坎帕尼亚罗(国米)、费尔南德斯(斯旺西城)

中场:迪马利亚(曼联)、阿尔瓦雷斯(国米)、比格利亚(拉齐奥)、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塞尔塔)、马斯切拉诺(微博 数据)(巴萨)、恩佐-佩雷斯(本菲卡)、加戈(博卡青年)、罗德里格斯(纽维尔老男孩)

前锋:梅西(巴萨)、帕拉西奥(国米)、阿圭罗(曼城)、伊瓜因(那不勒斯)、拉维奇(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