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剧结束!佛罗伦萨主席:夸德拉多今夏留队

闹剧结束!佛罗伦萨主席:夸德拉多今夏留队

哥伦比亚边锋留队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本周,西班牙的《世界体育报》确认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已经放弃收购夸德拉多,并且这一想法也告知了球员本人,而根据《露天看台》消息,在接受采访时,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主席安德列-德拉瓦莱(Andrea Della Valle)宣布夸德拉多今夏留队,这意味着关于哥伦比亚飞翼的转会闹剧正式结束。

今年夏天,夸德拉多成为了转会市场上的热门人物,拜仁、巴萨、曼联(微博 数据)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甚至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都同这名哥伦比亚国脚的未来联系在一起,尤其是巴萨和曼联更是对这名优秀的边锋垂涎三尺,可是紫百合方面的要价高达5000万欧元,最终,巴萨签下了价格相对低廉的道格拉斯,而曼联则买来了实力更为突出的迪马利亚

在两大主要买家都退出竞争的情况下,夸德拉多在转会市场上已经无人问津,而佛罗伦萨俱乐部主席安德列-德拉瓦莱(Andrea Della Valle)在接受采访时正式宣布:“夸德拉多将在今年夏天留在紫百合。”

对于这个消息进行确认的还有佛罗伦萨主帅蒙特拉,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蒙特拉表示“我从未担心会失去夸德拉多,以前发生的所有都已经成为了过去,现在他就在佛罗伦萨,并且他的未来也会在这里。我也并不认为夸德拉多与佛罗伦萨的故事将会结束,他的能力可以给球队的中场带来很大帮助。”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