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小组赛抽签:国米遇法劲旅 潜艇战门兴

欧联杯小组赛抽签:国米遇法劲旅 潜艇战门兴

14-15赛季欧联杯抽签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欧洲中部时间8月29日下午13时(北京时间晚19时),2014-15赛季欧联杯小组赛抽签仪式在摩纳哥的格里马尔迪会议中心举行。国际米兰将遭遇法甲劲旅圣埃蒂安,热刺(微博 数据) 则对阵被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淘汰的贝西克塔斯,埃弗顿面对里尔沃尔夫斯堡等强敌,比利亚(微博 数据)雷亚尔则将迎来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挑战。

欧联杯小组赛共有48支球队参加角逐,包括7支欧足联积分系数靠前的球队,10支欧冠(微博 专题) 附加赛落败球队和31支欧联杯资格赛胜出球队。虽然和欧冠相比球队的实力略逊一筹,但也不乏国际米兰、热刺、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塞维利亚、埃因霍温、比利亚雷亚尔、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这样的传统劲旅。根据抽签规则,同一联赛的球队将在小组赛中规避,而乌克兰和俄罗斯俱乐部也不会在小组赛中碰面。

主持抽签的依然是欧足联秘书长因凡蒂诺和竞赛部主管马尔凯蒂,而担任抽签嘉宾的名宿则是法国传奇德约卡夫和本赛季欧联杯决赛大使杜德克。首先被抽出的是比利亚雷亚尔,最终西甲(微博 专题) 劲旅和德甲球会门兴格拉德巴赫、瑞士豪门苏黎世、塞浦路斯球会利马索尔共处A组。

此外,塞维利亚和标准列日、费耶诺德、里耶卡同处一组。国际米兰将对阵第聂伯罗、圣埃蒂安和卡拉巴克。热刺将遭遇贝西克塔斯、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和特里波利斯。那不勒斯和布拉格斯巴达、年青人、布拉迪斯拉法处于I组。佛罗伦萨则将面对萨洛尼基、甘冈、明斯克迪纳摩。埃弗顿则签运不佳,同组对手里尔、沃尔夫斯堡和克拉斯诺达尔均实力不俗。

附:2014-15赛季欧联杯小组赛抽签结果

A组:比利亚雷亚尔(西班牙)、门兴格拉德巴赫(德国)、苏黎世(瑞士)、利马索尔(塞浦路斯)

B组:哥本哈根(丹麦)、布鲁日(比利时)、都灵(意大利)、赫尔辛基(芬兰)

C组:热刺(英格兰(微博))、贝西克塔斯(土耳其)、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塞尔维亚)、特里波利斯(希腊)

D组:萨尔斯堡(奥地利)、凯尔特人(苏格兰)、萨格勒布迪纳摩(克罗地亚)、阿斯特拉(罗马尼亚)

E组:埃因霍温(荷兰)、帕纳辛奈科斯(希腊)、埃斯托里尔(葡萄牙)、莫斯科迪纳摩(俄罗斯)

F组:国际米兰(意大利)、第聂伯罗(乌克兰)、圣埃蒂安(法国)、卡拉巴克(阿塞拜疆)

G组:塞维利亚(西班牙)、标准列日(比利时)、费耶诺德(荷兰)、里耶卡(克罗地亚)

H组:里尔(法国)、沃尔夫斯堡(德国)、埃弗顿(英格兰)、克拉斯诺达尔(俄罗斯)

I组:那不勒斯(意大利)、布拉格斯巴达(捷克)、年青人(瑞士)、布拉迪斯拉法(斯洛伐克)

J组:基辅迪纳摩(乌克兰)、布加勒斯特星队(罗马尼亚)、里奥阿维(葡萄牙)、阿尔堡(丹麦)

K组:佛罗伦萨(意大利)、萨洛尼基(希腊)、甘冈(法国)、明斯克迪纳摩(白俄罗斯)

L组:哈尔科夫冶金(乌克兰)、特拉布宗体育(土耳其)、华沙莱吉亚(波兰)、洛克伦(比利时)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