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9木兰传奇 现实版《搏击玫瑰》激情上演

昆仑决9木兰传奇 现实版《搏击玫瑰》激情上演

腾讯体育讯 2005年,一款名为《搏击玫瑰》的格斗游戏一经发布,立刻风靡全球。游戏以女子搏击为主题,游戏中来自世界各国的美艳性感、造型风格各异、着装火辣的女子摔角手们伴随着华丽的烟火、美妙的舞蹈出场,比赛中充满着威力强大的打击技与擒拿技,每个角色也都有带有个人特色的格斗技巧;令无数热爱格斗的玩家趋之若鹜,争相体验。

如今,游戏中虚拟的情景即将出现在真实的搏击擂台上。8月31日,一场由金天医药集团御室品牌独家冠名的的“昆仑决9木兰传奇”即将在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有着“华夏文明之火发源地”和“木兰故里”美誉的河南商丘点燃战火。同以往以男子赛事为主的搏击赛事不同,此次赛事上,将首开中国搏击赛事先河,上演一场汇集了来自全世界7个国家的8名格斗娇娃的女子60kg级八人争霸赛,对于八名女将来讲,极高的赛事强度和残酷性将是她们证明自己“不让须眉”的最好佐证。这一晚,“女拳主义”最强音将在这片华夏古都的土地上正式奏响。

随着1993年“女拳皇后”克里斯蒂•马丁的声名鹊起,“女拳运动”一路发展至今,已经产生过多位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女子拳击、格斗明星,“蝴蝶夫人”莱拉•阿里、“女机械兽”克里斯蒂娜、“MMA美女”吉娜、“十字固女王”隆达•罗西……包括曾在昆仑决赛事上强势夺冠上的荷兰“黄金女孩”吉米玛、我国女子综合格斗第一人唐金等高水平女子选手,俱为个中翘楚。“在雄性荷尔蒙飞扬的拳台上寻找美丽,在频繁的击打声中重新定义女性”,此为“女拳运动”之真谛。而昆仑决9木兰传奇赛事的一大初衷,便是将选手水平和受关注度均处于上升势头的女子搏击,推向一个更高的巅峰。

此次“木兰传奇”8人争霸赛上,两位实力强劲的中华女将雪儿、 杨洋将联手抵抗来自六个不同国家的一线女子搏击手的汹汹来势。此次来华参赛的六名女子搏击手,俱为在其本国乃至世界级的搏击赛事中,名动一方的冠军级强者:

昆仑决9木兰传奇 现实版《搏击玫瑰》激情上演

艾丽娜•马兹帕——

来自俄罗斯的美女搏击手,WTKA世界冠军,7岁开始中国武术,25岁挑战自己走上职业擂台,相继打过自由搏击、泰拳和拳击规则比赛,技术非常全面,成绩相当出色,有着“搏击皇后”的美誉。

昆仑决9木兰传奇 现实版《搏击玫瑰》激情上演

弗朗西斯——

在泰国训练的加拿大女拳手,因为对泰拳的热爱,弗朗西斯从加拿大来到泰国学习泰拳,并在泰国扎根,今天她将带着所学习到的泰拳技巧和家人的期盼,在昆仑决擂台上捍卫泰拳的荣耀。

昆仑决9木兰传奇 现实版《搏击玫瑰》激情上演

艾丽莎——

意大利女子搏击世界冠军,有着意大利人特有的坚韧和顽强,特别是近身的连续重拳令对手防不胜防。拥有着WFC、WTKA等多条女子搏击世界冠军金腰带,她也是本次“木兰传奇”中夺冠呼声较高的种子选手之一。

昆仑决9木兰传奇 现实版《搏击玫瑰》激情上演

舍甫琴科•瓦伦蒂娜——

来自秘鲁的26岁“女核弹头”,本次淘汰赛最大的热门选手。掩藏在模特般美艳玲珑外表之下的,是她绝对强劲的实力。WKC自由搏击世界冠军、WAKO世界自由搏击冠军、IFMA泰拳世界冠军、WMC泰拳女子世界冠军头衔,甚至在韩国首尔拿到过KF-1 MMA 世界冠军头衔。带着33战32胜1负的骄人战绩和格斗五冠王的荣耀,舍甫琴科•瓦伦蒂娜踏上“昆仑决9木兰传奇”的赛场,这位来自南美的美女拳王希望能在河南商丘续写自己的搏击传奇。

经验丰富的白俄罗斯老将穆拉托娃•艾莉娜,和以力量著称的德国实力派女将米希尔•麦克拉的加入,也为此次淘汰赛蒙上了一层更加难以预测的悬念感。八位女将,逐对厮杀,逐层晋级,谁将成功问鼎巅峰荣耀?

8月31日晚的商丘市体育馆,现实版《搏击玫瑰》,即将与此地上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