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龙状态火热挺进八强 王睁茗过关约战李宗伟

[摘要]羽毛球世界锦标赛男单第三轮,中国小将王睁茗以2-0战胜了中国香港的魏楠,将在1/4决赛遭遇头号种子李宗伟;谌龙直落两局战胜印度选手斯里坎,下一轮的对手将是韩国名将孙完虎。

谌龙状态火热挺进八强 王睁茗过关约战李宗伟

谌龙(微博)兵不血刃,跻身八强。

(编者注: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展阅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2014年羽毛球世界锦标赛在丹麦哥本哈根进入到第四天。男单第三轮,中国小将王睁茗(微博)以2-0战胜了中国香港的魏楠,将在1/4决赛遭遇头号种子李宗伟(微博),后者以2-0完胜爱尔兰的斯科特;谌龙直落两局战胜印度选手斯里坎,下一轮的对手将是韩国名将孙完虎。

王睁茗2-0魏楠(21-15、21-18)

6号种子王睁茗第二轮苦战三局才淘汰名不见经传的捷克选手,第三轮,他的对手是中国香港选手魏楠。两位选手在过去交手过两次,王睁茗保持不败,其中就包括今年中华台北赛,此番再度对决,王睁茗应该充分吸取上一轮丢局的经验教训,不要给对手机会,毕竟魏楠首轮拿下桃田贤斗,具备相当的能力。

首局比赛,王睁茗开局以3-1抢得先机,不过魏楠一度将比分追至7平,尔后王睁茗依靠犀利的正拍进攻以及对手的失误连得四分,以11-7再次领跑。暂停后,王睁茗遇到了魏楠的强有力挑战,双方战成11平、14平,魏楠发球得分,以15-14反超比分,被动之下王睁茗调整了发接发的节奏,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中国小将送出了一波7-0的冲击波,以21-15拔得头筹。

第二局比赛,两位选手打得异常胶着,比分交替上升,8平后王睁茗突然发力,并以11-9领先。局间休息后,王睁茗依然控制着场上的主动权,并以15-10拉开比分。不甘失败的魏楠展开强势反击,他顽强将比分追至15-16,关键时刻王睁茗顶住了对手的冲击,以20-17拿到三个赛点,最终他将比分定格在21-18,从而以局分2-0取得了对阵魏楠的三连胜,晋级八强。

谌龙2-0斯里坎(21-11、21-10)

2号种子谌龙1/8决赛面对印度选手斯里坎,这是两人首次交锋。谌龙前两轮打得比较顺手,斯里坎虽然实力不强,但上一轮淘汰英格兰(微博)的奥斯弗也发挥的相当不错,谌龙应该给予对手高度重视。

首局比赛,谌龙打得顺风顺水,比分一直领先,12-6后斯里坎打出了一波连得四分的高潮,一度将分差缩小至1分,关键时刻谌龙送出6-0的冲击波,以18-11扩大战果,并以21-12拔得头筹。第二局,谌龙以7-1抢得先机,结果他一路领先,以21-10锁定胜局,局分2-0淘汰了斯里砍,晋级八强。

其他场次比赛中,头号种子李宗伟以2-0(21-11、21-12)战胜了爱尔兰的斯科特-埃文斯,3号种子丹麦的约根森发挥欠佳,他在首局9-21落败,第二盘4-9落后时因伤退赛,保送中华台北的周天成晋级八强;7号种子韩国名将孙完虎以2-0(21-19、21-12)力挫10号种子本土作战的维汀休斯,入围八强。(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