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上演中国德比 李雪芮横扫韩利晋级八强

[摘要]北京时间8月28日,羽毛球世锦赛女单第三轮,头号种子中国选手李雪芮直落两局以21-9和21-17击败同胞韩利,成功晋级八强。

世锦赛上演中国德比 李雪芮横扫韩利晋级八强

李雪芮(微博)横扫韩利晋级八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2014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今日在丹麦哥本哈根展开女单第三轮比赛的争夺,头号种子中国选手李雪芮直落两局以21-9和21-17击败同胞韩利,成功晋级八强。而2号种子王适娴(微博)则直落两局以21-12和21-7击败越南选手武氏庄,同样获得了一个八强席位。

李雪芮2-0韩利

李雪芮在上届世锦赛中惜败于泰国的因达农屈居亚军,目前她的世界排名依然高居第一,本次世锦赛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赛,首场比赛击败了捷克选手嘉弗恩霍特,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1位的同胞韩利,后者在首场比赛中击败了中华台北选手白骁马。

今日首局比赛中,李雪芮开局进入状态非常快,一上来就连连扣杀得手取得比分4-1领先,随后她一直保持着比分的优势,以11-6领先进入局间休息。韩利对球路的控制能力相比李雪芮要逊色一些,头号种子很快将比分优势扩大为13-6,韩利随后又连续出现击球失误,李雪芮很快以20-9拿到局点,并最终以21-19拿下了首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比赛中,韩利的状态略有提升,开局连得3分取得比分5-2领先,但是李雪芮随后打出了一个5-0的小高潮以7-5反超比分,接下来双方陷入短暂的相持,李雪芮以11-8领先进入局间休息。暂停之后李雪芮继续保持场上的主动权,很快就以20-16拿到了赛点,韩利奋力化解了第一个赛点,最终头号种子以21-17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八强。

王适娴2-0武氏庄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2号种子、中国选手王适娴迎战目前世界排名仅为第117位的越南选手武氏庄,后者上轮比赛因为日本名将广濑荣理子临阵退赛而自动晋级。今日首局比赛中,王适娴开局后凭借实力方面的巨大优势迅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一上来就取得比分7-0领先,并很快以11-2领先进入局间休息。暂停之后王适娴的优势依然明显,她在网前的调度非常有效,很快就以21-12拿下了首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比赛中,王适娴继续控制着场上的主动权,一上来就取得比分5-0领先,武氏庄的杀球明显缺乏力量,无法给2号种子带来太大的威胁,王适娴很快就以11-2领先进入局间休息。暂停之后王适娴继续牢牢控制着比赛,很快以20-7拿到赛点,最终王适娴以21-7再胜一局,从而以总比分2比0横扫对手轻松晋级八强。(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