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购皇马大将达成协议 阿隆索赴慕尼黑体检

拜仁官方确认谈判阿隆索 盼西班牙人尽快加盟

阿隆索即将加盟拜仁

腾讯体育8月28日讯 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在其官网上宣布,他们与皇家马德里就阿隆索的加盟事宜已经正式达成了协议,另据《goal》网的消息,球员本人已经启程飞往慕尼黑,待体检完毕便正式宣布其加盟的消息。

刚刚宣布退出国家队的阿隆索,又将迎来自己人生的一次新挑战,这位前西班牙国脚将转投德甲班霸,而拜仁的财务总管也通过新闻发布会确认了这一消息,“所有有关阿隆索的转会消息都是真实的,我们已经与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方面正式达成了协议,球员将在本周四抵达慕尼黑接受体检,如果一切顺利,他将正式成为拜仁的一员。”

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消息,阿隆索的转会费达到了1000万欧元,拜仁方面为其提供了一份为期两年、税前年薪达到1000万欧元的合同,他也成为拜仁在今夏的第六笔引援。

现年33岁的阿隆索自2009年加盟皇马以来,便是西甲(微博 专题) 巨人阵中不可或缺的一员,他在中场的指挥调度以及拦截作用对于球队来说至关重要。但随着年事渐长,西班牙国脚早已不是当年的铁人,他在皇马阵中的位置也不再稳固,莫德里奇已经成功的接过了阿隆索的指挥棒,成为了球队新的指挥官。而随着今夏托尼-克罗斯的加盟,阿隆索在阵中的地位再次下降,不愿常年与板凳为伍的西班牙人向俱乐部递交了转会申请。

据悉,瓜迪奥拉是阿隆索选择加盟拜仁的关键人物,这位名帅亲自向其发出了加盟邀请,并许诺其主力位置,这才促使阿隆索选择离开伯纳乌。在今夏放走托尼-克罗斯后,拜仁在中场中路的人手并不是很充裕,而阿隆索的加盟,无疑是让瓜帅在排兵布阵上又多出了一个选择。

(饶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