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边缘人主动寻求离队 伦敦双雄再展争夺战

腾讯体育8月28日讯 根据英国《地铁报》的消息,由于在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逐渐成为边缘人,阿韦罗亚正在寻求离开伯纳乌,而与之走得最近的便是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和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伦敦双雄将为得到这位红军旧将展开一场争夺战。

在西甲(微博 专题) 首轮皇马与科尔多瓦的比赛中,好不容易捞到先发机会的阿韦罗亚因为表现平平,遭到了皇马球迷的全场多次嘘声,在被卡瓦哈尔换下时,嘘声更是达到了顶点,这让这位功勋老臣对皇马彻底失望。最近西班牙的一出体育访谈类节目爆料:由于阿韦罗亚察觉到自己在安切洛蒂心目中已经彻底失去了位置,这位皇马青训旧将正在寻求看是否能够转投其他球队,球员本人希望在下周一转会市场关闭前离开俱乐部。

目前来看,与皇马铁卫走得最近的两支球队就是切尔西和阿森纳。英国《地铁报》就报道说,在萨尼亚转投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詹金森租借离队、钱伯斯被改造成中卫后,枪手在边后卫的位置上人员并不充裕。阿韦罗亚不仅能打左右两个边路,还在效力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期间积累了丰富的英超(微博 专题) 经验,他便是志在夺冠的温格心目中一个理想的补强选择。但问题是在吉鲁受伤后,锋线位置成为了阿森纳引援的首选,因此能否有足够的资金来买入阿韦罗亚,将考验这支伦敦球队。

同时希望引入阿韦罗亚的还有切尔西。作为穆帅的昔日爱徒,阿韦罗亚一直是葡萄牙主帅的忠实簇拥,他也因为过于支持昔日主帅而受到了球迷们的排挤。根据《squawka》的消息,切尔西也加入了阿韦罗亚的争夺战,穆帅早就表达了补强后场的意愿,而对于阿韦罗亚来说,即使离开皇马,忠诚的他也不想为其他西甲球队效力,因此转投昔日恩师所在的英超劲旅便是一个不错。

(饶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