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龙5连胜德国一哥 李宗伟约根森完胜进16强

谌龙5连胜德国一哥 李宗伟约根森完胜进16强

谌龙(微博)连续五胜德国一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2014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在丹麦哥本哈根进入到第三天。男单第二轮,中国选手王睁茗(微博)以2-1复仇捷克选手库卡拉,谌龙则直落两局取得了对阵德国一哥兹维布勒的五连胜,此外李宗伟(微博)、苏吉亚托、孙完虎、约根森等名将也悉数过关。

王睁茗2-1库卡拉(21-15、19-21、21-7)

王睁茗在第二轮迎战捷克选手库卡拉,前者世界排名第6位,库卡拉世界排名第74位,双方在2010年的德国比特格尔公开赛有过唯一的一次交手,当时库卡拉以两个21-15取胜,此役王睁茗志在复仇。

首局比赛,王睁茗开局以1-4落后,不过随后他打出了一波得分小高潮,将比分追至7平。尔后两人比分交替上升,局间休息时王睁茗以11-10领先。暂停后,王睁茗进攻犀利,失误控制得较少,中国小将连得四分以15-11扩大战果。局末阶段,王睁茗越战越勇,19-15后连得两分,并以21-15先发制人。

第二局比赛,王睁茗开局以6-3领先,不过库卡拉的网前打吊收到了很好的效果,捷克人在5-7后连得四分,并以11-9领先进入暂停时间。短暂调整后,库卡拉接连送出4-0、3-0的冲击波,顽强的王睁茗一度将比分追至19平,但关键时刻中国小将出现失误,库卡拉趁机以21-19扳回一城。

决胜局,王睁茗及时调整自己的状态,1-2后连得四分,随后中国小将先是打出4-0的冲击波,8-3后又连得五分,以13-5扩大战果。随后的比赛,王睁茗牢牢控制着场上的主动权,没有给库卡拉任何机会,结果他将比分定格在21-7,局分2-1击败库卡拉,报了4年前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率先晋级16强。

谌龙2-0兹维布勒(21-11、21-10)

谌龙在第二轮迎战德国一哥兹维布勒,谌龙在交手纪录上以4胜1负占据上风,如果拿下本场比赛,谌龙将取得对阵兹维布勒的五连胜。首局谌龙在短暂相持后连得五分以13-5拉开比分,随后谌龙一路领跑,并以21-11拔得头筹。第二局,兹维布勒的状态有所好转,上半局能与谌龙僵持住,双方比分一度战至4平,10-12,不过在这之后谌龙送出9-0的冲击波,以21-10锁定胜局,从而直落两局淘汰了兹维布勒,入围16强。

李宗伟2-0杜马克(21-12、21-9)

李宗伟在第二轮面对德国选手杜马克,这场比赛头号种子没有遇到任何挑战,首局3-0后连得7分,以10-2遥遥领先,11-6后李宗伟又是打出了5-0的冲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虽然局末阶段杜马克追了几分,但无碍大局,李宗伟以21-12先声夺人。第二局,李宗伟打得更加轻松,5-4后大马一哥送出了8-0的得分狂潮,15-9后他两次一共得到六分,最终将比分定格在21-9,从而以局分2-0轻取杜马克,晋级16强。

其他场次比赛中,3号种子丹麦的约根森以2-0(21-9、21-17)战胜了芬兰选手海诺,9号种子中国香港名将胡赟则苦战三局以2-1(17-21、21-15、21-17)逆转淘汰了芬兰选手瓦列,7号种子韩国好手孙完虎以2-0(21-6、21-12)击败了美国选手萨特瓦特,5号种子印尼的苏吉亚托以2-0(21-16、21-13)战胜了俄罗斯的马尔科夫,晋级16强。(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