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宣布签贝纳蒂亚替身 枪手猎物1500万加盟

罗马宣布签贝纳蒂亚替身 枪手猎物1500万加盟

罗马签下马诺拉斯

腾讯体育8月27日讯 在将贝纳蒂亚出售给拜仁之后,罗马火速签下摩洛哥中卫的替代者。北京时间8月27日,罗马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希腊国脚马诺拉斯,双方签约至2019年6月30日,转会费为1300万欧元+200万欧元浮动奖金。

现年23岁的马诺拉斯出道于雅典AEK青训体系,上赛季以主力的身份帮助奥林匹亚科斯夺得希腊联赛冠军,并随希腊国家队参加巴西世界杯,至今已代表希腊队出场12次。在此之前,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和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等队均有意签下这位希腊国脚,英国媒体甚至爆料马诺拉斯即将前往阿森纳接受体检,然后以维尔马伦替代者的身份加盟枪手。但最终,罗马在将贝纳蒂亚高价出售给拜仁之后,迅速签下马诺拉斯。

马诺拉斯与罗马签约至2019年,转会费则为1300万欧元+200万欧元的浮动奖金,最高可达到1500万欧元。据意大利媒体透露,马诺拉斯的年薪为120万欧元。在贝纳蒂亚离队,同时主力中卫卡斯坦受伤的情况下,马诺拉斯有望在本周末的意甲(微博 专题) 首轮代表罗马首发登场,与另外一位新援阿斯托里搭档中卫组合。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