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宣布中场双星离队 德比战英雄租借至切沃

国米宣布中场双星离队 德比战英雄租借至切沃

谢洛托和博塔租借离队

腾讯体育8月27日讯 国际米兰俱乐部官方宣布,中场双星谢洛托和鲁本-博塔租借加盟切沃,租借期为一个赛季,其中谢洛托的租借合约包括买断条款。

现年25岁的谢洛托在2013年1月从亚特兰大加盟国米,共代表蓝黑军团在联赛中出场12次打进1球,唯一的进球发生在2013年2月的米兰德比战中,谢洛托的进球帮助国米1-1战平米兰。在上赛季,谢洛托先后被租借至萨索洛和帕尔马,如今这位意大利边缘国脚则被租借至切沃,并且租借合约中包含买断条款。据意大利媒体透露,谢洛托的买断费用仅300万欧元。

在确认租借加盟切沃之后,谢洛托在推特上表达了对国米的感谢,谢洛托写道:“在生活中需要做出很多的决定,今天我将开始一段新的旅程。感谢上帝赋予我的力量和耐心,感谢国米俱乐部和所有的球迷,还要感谢切沃俱乐部,他们对我非常欢迎,我希望用实际行动回报他们的信任。”

鲁本-博塔在2013年夏天加盟国米,这位24岁的阿根廷中场上赛季被租借至利沃诺,冬歇期被国米收回,半个赛季下来,博塔共代表蓝黑军团在联赛中出场10次。在今夏的季前赛中,由于帕拉西奥等主力球员无缘出战,博塔一直是马扎里麾下的主力球员,并在对阵法兰克福的比赛中收获进球。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