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战】迪马利亚本不想“逃离”

[摘要]上赛季初,迪马利亚就曾经想与俱乐部商议改善待遇,被拒绝后萌生去意,但安切洛蒂竭力劝阻。迪马利亚被安帅的诚意感动,坚定地留了下来,并以自己的非凡表现为球队夺得欧冠第10冠立下汗马功劳。

【舌战】迪马利亚本不想“逃离”

迪马利亚转会天价转会曼联(微博 数据)

炒了两个月的迪马利亚转会事宜终于有了结局:在弗洛伦蒂诺的坚持、安切洛蒂的无奈、范加尔的志在必得中,迪马利亚帮助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书写了首次天价出售的纪录。阿根廷边锋北上曼彻斯特的同时,给伯纳乌留下了一笔巨款。

关于这一转会,有很多版本流言,但人们更想知道的是:究竟是迪马利亚非要离开皇马,还是弗洛伦蒂诺坚持出售?在本报世界杯前后与迪马利亚本人的交流中获知,他始终都想留在皇家马德里,但这样的留驻不是无条件的,他只想获得一份与其贡献相符的年薪。离开马德里后的迪马利亚也敢于表达自己的态度了——他对安切洛蒂“迪马利亚与赫迪拉不同,赫迪拉不想走,迪马利亚自己想走”的说法不甚满意。

回到上赛季初,迪马利亚就曾经想与俱乐部商议改善待遇,被拒绝后萌生去意,但安切洛蒂竭力劝阻。意大利人私下里曾经对自己的朋友说,迪马利亚的重要性与C罗(微博 数据) 是一样的,所以他给迪马利亚做出了很多承诺,其中有一条就是:夺得冠军杯后,随意提条件。迪马利亚被安帅的诚意感动,坚定地留了下来,并以自己的非凡表现为球队夺得欧冠(微博 专题) 第10冠立下汗马功劳。

迪马利亚忽略了一点,安切洛蒂并不能代表弗洛伦蒂诺,就算夺得第10座冠军杯,这位意大利主帅的个性,决定了他只能听命于俱乐部主席。于是,这一次安切洛蒂失信了,事实上,他对于皇马的转会事宜没有任何话语权,面对欧冠超级功臣、世界杯耀眼明星所提出的加薪要求,皇马俱乐部的态度是一口回绝。据迪马利亚的私人助理透露,皇家马德里对迪马利亚最后主动降低100万,只要700万年薪的请求也无动于衷。

迪马利亚彻底失望了,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无法出售卡瓦尼,受制于欧洲足联有关规定无法实施收购,令阿根廷人的前途一度变得极为渺茫。但幸运的是,范加尔出现了。据克鲁伊维特向本报透露,范加尔复兴曼联的一个重要竞技思考点,就是找到一位“里瓦尔多”,对于他而言当今足球世界只有罗本迪马利亚趋近其风格和水平:有突破、有视野、能助攻、能进球。

在没有获得任何实质性挽留,继续伯纳乌生涯没有任何希望之后,迪马利亚的心开始向曼联倾斜。曼彻斯特的队友,包括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的同胞给他提供了极大信心。而迪马利亚万万没想到的是,曼联满足了他有关转会的所有条件,无论是转会费还是个人待遇方面,都达到了天文数字。

对皇马来说,迪马利亚的出走除了经济因素外,从任何方面都是一个损失;对曼联而言,代价如此昂贵的球员是否值得,则有待时间的进一步考验。唯一可以确定的赢家,是迪马利亚的经纪人门德斯,人们都知道,J罗是他运作到伯纳乌的,这是导致迪马利亚离去的一个间接因素。

从某种意义上讲,他必须帮助皇马买进J罗,卖出天使,因为作为目前全球在球员市场上引进风投最多的大鳄,门德斯必须接连不断地实施大运作——这个夏天,他成功实现了3.5亿欧元的运作流水,能将迪马利亚带离伯纳乌是其中的关键因素。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向自己的老乡、邻居迪马利亚,送上了自己的独特祝福,他说:“迪马利亚是一名全能型进攻球员,以他的能力,一定会闪耀英超(微博 专题) 。”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rylv]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