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国羽混双四组合过关 男双小将轻松晋级

世锦赛国羽混双四组合过关 男双小将轻松晋级

徐晨(微博)/马晋(微博)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2014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在哥本哈根结束第二日角逐。男双方面,李俊慧/刘雨辰轻松过关,将在下一轮对阵 古健杰/ 陈文宏;混双方面,头号种子张楠(微博)/赵芸蕾(微博)险胜中华台北组合陈宏麟/程文欣,带领其他三对组合顺利过关。

男双:小将组合过关将挑战“钻石”组合

本届赛事男双比赛,作为13号种子的柴飚(微博)/洪炜(微博)以及位于下半区的6号种子刘小龙(微博)/邱子瀚(微博)在首轮轮空,直接进入第二轮。而现世界排名第28位的康骏/刘成(微博)昨日爆出大冷门,鏖战3局不敌日本组合嘉村健士/园田启悟。第二日,首次参加世锦赛的小将组合李俊慧/刘雨辰亮相,对阵苏格兰组合坎贝尔/帕特里克。

第一局比赛,李俊慧/刘雨辰开场迅速进入状态,凭借着默契的配合以及扎实的技战术能力,连续得分取得领先,并且守住优势以21-16先下一局。而在第二局较量中,李俊慧/刘雨辰发挥依然出色,没有给对手太多的机会,最终以21-12再胜一局,直落两局获胜晋级。第二轮比赛,李俊慧/刘雨辰将遭遇马来西亚“钻石”组合古健杰/陈文宏。

混双:张楠赵芸蕾携手三对组合顺利过关

世锦赛混双第二轮比赛,共有四对中国组合亮相。头号种子张楠/赵芸蕾小遇考验,和中华台北组合陈宏麟/程文欣激战1小时04分钟,最终打满三局才以2-1(21-16、20-22、21-12)赢得胜利。二号种子徐晨/马晋则是非常干净利落地以2-0(21-17、21-15)击败丹麦组合科尔丁/莱特。除此之外,10号种子鲁恺/黄雅琼以2-0(21-12、21-16)击败荷兰的德鲁伊特/巴宁,14号种子刘成/包宜鑫(微博)也是2-0(21-13、21-19)战胜另一对丹麦组合诺尔/蒂格森。

而在女双赛场,四对中国组合因为排名较高,因此首轮享受轮空待遇,直接晋级32强。 (刘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