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赞鲁能设施媲美欧洲 曝获阿拉伯球队邀约

[摘要]山东鲁能正印前锋勒夫在接受该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有收到阿拉伯国家俱乐部的邀约,在完成同鲁能的合同之后,并不排除接受这些邀约。

勒夫赞鲁能设施媲美欧洲 曝获阿拉伯球队邀约

勒夫(资料图)

腾讯体育8月27日讯 据俄罗斯媒体《championat.com》消息,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正印前锋勒夫在接受该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有收到阿拉伯国家俱乐部的邀约,在完成同鲁能的合同之后,并不排除接受这些邀约。在采访中,勒夫还表示鲁能俱乐部的基础设施足以同欧洲俱乐部媲美,他希望在鲁能拿到每一个冠军,但济南在一些条件上还是比不过莫斯科。

以巴西国脚、莫斯科中央陆军绝对核心的身份加盟山东鲁能,勒夫的转会在当时看起来非常不可思议,勒夫自己对此非常坦然,直言自己不后悔加盟山东鲁能,同时大赞鲁能俱乐部的基础设施足以同欧洲俱乐部相媲美:“对我来说,这不仅仅是一种乐趣,还可以学习经验。”

“无论我在不在莫斯科中央陆军踢球,这支球队都永远会在我的心中,希望球迷能明白这一点,我在那里度过了八年,或许是我职业生涯最美好的一段时光。”莫斯科中央陆军显然是勒夫职业生涯无法磨灭的记忆,谈及老东家,勒夫非常动情,不过勒夫直言自己在过去一年中并没有收到来自俄罗斯方面的工作邀请。

对于莫斯科和济南两个城市,勒夫似乎更偏爱莫斯科一些:“我总说莫斯科拥有满足你一切欲望的条件,相比之下,济南没有那么多的餐馆、商店,娱乐场所就更不用说了,不过这并不是问题,对我来说,最主要的是工作条件都非常不错。”

鲁能本赛季表现不佳,但勒夫个人的表现无可指摘,对于近期的比赛,勒夫特意提到同国安的比赛,直言有一些“国家德比”的味道:“我取得了一个进球,比分是2-2,在早一些的足协杯比赛中,我们淘汰了他们,晋级到了半决赛,我希望获得任何一项赛事的冠军,希望在足协杯的比赛中一切顺利。”

加盟鲁能以来,关于勒夫转会的传闻总是不断,从土超劲旅特拉布宗,巴甲传统豪强圣保罗再到勒夫的老东家莫斯科中央陆军,对于这些传闻,勒夫表示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自己不会具体说什么,但目前有来自阿拉伯国家的工作邀请:“目前我还有一年半的合同,一切都有可能发生,今天我在中国(踢球),明天在俄罗斯,又或者其他地方,这取决于多方面的原因,需要认真商讨细节,不过目前什么都没有发生。”

对于中超联赛,勒夫表示感觉中超正在成长和发展:“这里的发展是积极的,几乎所有的俱乐部都得到了加强,投资基础设施建设和引进好的球员。我有一种感觉,中超联赛正在成长和发展。”(阿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