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委会接待能力堪忧 临时调双层大巴接送队员

[摘要]世锦赛开赛已经两天,然而400多运动员教练和官员,100多名记者的接待确实给组委会带来了很大压力,今天组委会不仅调用了官员的小轿车,甚至将单层大巴改成双层大巴用来接送队员从酒店到赛场。

腾讯体育8月26日哥本哈根讯(特派记者张楠(微博))2014年世锦赛开赛已经两天,然而丹麦承办方依然还在为球队各种问题而焦虑。400多运动员教练和官员,100多名记者的接待确实给组委会带来了很大压力,连续两天都出现运动员坐不上大巴的情况,今天组委会不仅调用了官员的小轿车,甚至将单层大巴改成双层大巴用来接送队员从酒店到赛场。

因为此次世锦赛参与人员众多,而此时又恰逢丹麦旅游旺季,如此大的团队只有将运动员酒店放在了郊区的贝拉天空酒店,这里以往都是招待大型展会人员和需要在机场附近转机的旅游团,酒店的硬件设施和接待能力都不错。虽然距离市区有五六公里的距离,但是距离球场开车走高速只有30分钟车程,所以最终被组委会定为了指定酒店。但住的问题解决了,出行却又成了问题。因为没有预估到坐大巴前往赛场和训练场的人数,每天都会出现数十名运动员教练员等大巴,最终却因为坐满了去不成赛场的情况。昨天开赛第一天,早上开赛的时间恰好是中国队的训练时间,很多队员为了能够准时到训练场,只好提前二十分钟就在楼下占据有利位置,好顺利坐上大巴。今天早上11点,混双第一场张楠/赵芸蕾(微博)的比赛,教练刘永准备坐10点的班车到赛场,但却因为座位满了险些错过比赛,还好组委会后来又调来一辆大巴才没有耽误他执教。即便如此,依然有少量队员因为着急赶比赛,只能坐组委会为官员准备的小轿车到赛场。

而就在中午,记者看到组委会把单层大巴换成了双层大巴,以便满足运动员的需求。不过,一辆双层大巴恐怕在比赛的 高峰时段依然无法解燃眉之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