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世锦赛现冰火两重天 球员直言打球快窒息

[摘要]没想到开赛之后,场馆的温度却成了大问题。尽管场馆只开放了三面看台,而且进场的球迷人数只有100多人,但温度却直升到30度,这对于场内比赛的队员影响非常大。

丹麦世锦赛现冰火两重天 球员直言打球快窒息

李雪芮(微博)首场比赛轻松获胜

腾讯体育8月26日哥本哈根讯(特派记者张楠(微博))丹麦当地时间8月26日,2014年丹麦世锦赛进入到了第二个比赛日,中国选手也陆续登场。不过赛前热身对赛场非常满意的队员在开赛之后却突然发现了球场的一大问题——温度太高。而30多度的高温导致队员在比赛中体力消耗太大,鲁恺赛后直言自己打球打得快要窒息了。

对于中国选手来说,他们都很喜欢在欧洲比赛,气候场馆都非常适合。赛前,无论是队员李雪芮还是总教练李永波(微博 博客)都感觉这座自行车改造的球馆环境非常好,灯光、风速都非常理想。虽然现在国内依然还是夏季,但北欧已经进入了秋季,每天室外的气温只有18度左右,所以在这里比赛队员根本就不用考虑温度问题。

但是没想到开赛之后,场馆的温度却成了大问题。尽管场馆只开放了三面看台,而且进场的球迷人数只有100多人,但温度却直升到30度,这对于场内比赛的队员影响非常大。“我们在东南亚比赛气温都不可能这么高,因为东南亚都有空调,但是这里感觉开的不是空调,而是暖气。”韩利这样说到。“这样的场地打球感觉球速也受到影响,很慢,所以更适合欧洲选手的发挥。”张楠在赛后对于场内的温度也很不适应,甚至影响了他们今天比赛的发挥。小将鲁恺打完比赛满头大汗,直言比赛打得喘不上气来,都有点儿要窒息了。但是室外温度只有十几度,出了球馆队员甚至要披上羽绒服,众选手也在这里感受冰火两重天。

而记者也了解到,这座自行车改造的巴勒普球场并没有因为室外温度太高而开暖气,目前的温度就是球馆内的正常室温。但因为场馆过于封闭,稍有些球迷,气温就会上升。不仅如此,队员也反应场馆内看球的球迷也过于吵闹。“看台上好像有很多小孩子,打比赛的时候他们总是喜欢说话,特别吵。”李雪芮这样抱怨道。而张楠反应这些孩子过于吵闹让他们无法专心打球。因为丹麦羽毛球基础很好,不少羽毛球训练营都组织练球的孩子到这里看球,也就导致看台上小孩子占了很大的比重,所以无法避免会出现吵闹的情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