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弃用韩国试训外援 亚外政策让他们更慎重

腾讯体育讯 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在结束系列邀请赛最后一站,辽宁锦州站比赛后进入休整期,本月22日全队已重新集结。主教练蒋旭勇将前一段高密度比赛中总结的问题转化为训练科目,以增进全队技战术水平全面提高。

本月28日,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队将启程赴安徽合肥,参加“安徽首届cba争霸赛”。参赛队伍分别是吉林东北虎、江苏南钢(微博)、山西猛龙和东道主NBL球队安徽文一。

在结束长春五环的两场比赛后两名韩国试训外援姜荣俊、张东永已经回国。俱乐部总经理孙军(微博)表示:“两名韩国球员比较有特点,在技战术意识等方面值得我们的队员学习,但新赛季确定末节单外援政策,因此我们要挑选更给力的亚洲外援才能在新赛季占有优势”。

“安徽首届cba争霸赛”赛程

8月29日周五17点30分 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VS山西猛龙

8月30日周六17点30分 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VS江苏南钢

8月31日周日19点30分 安徽文一VS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