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马竞0-0巴列卡诺 床单军团首战遭零封

西甲-马竞0-0巴列卡诺 床单军团首战遭零封

马竞客场遭零封

腾讯体育8月26日讯 2014-15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第一轮,马德里竞技做客巴列卡斯球场0比0战平巴列卡诺曼祖基奇多次错失得分良机,床单军团连续两个赛季首战以平局收场。

比赛看点

西班牙超级杯时拍打第四官员后脑的马竞主帅西蒙尼被禁赛8场,西甲首轮无法现场指挥比赛,只能在球场包厢内观看比赛。

马德里竞技近3次对阵巴列卡诺保持不败,3战取得2胜1平的成绩,且本赛季正式比赛保持不败,3战取得1胜2平的成绩。马竞近7个赛季西甲首战保持不败,7战取得5胜2平的成绩,但近两个赛季分别战平皇家马德里和巴列卡诺。马竞近4场联赛不胜,这是西蒙尼执教马竞以来的第二差纪录。

上赛季最后三场西甲三连败的巴列卡诺终结连败纪录,此外,巴列卡诺此前从未连续参加5个赛季西甲,本赛季如成功保级,巴列卡诺将创造俱乐部历史纪录。

马德里竞技前锋曼祖基奇西甲处子秀表现不佳,多次浪费得分良机。一周前随圣洛伦索赢得解放者杯冠军的门将阿尔瓦雷斯首次为巴列卡诺出场。

技术统计

巴列卡诺
项目
马德里竞技
0
比分
0
8
射门次数
9
2
射正次数
2
2
角球
4
60%
控球率
40%
522
传球次数
357
2
越位
4
13
犯规
17
0
红牌
0
2
黄牌
2
2
门将扑救次数
2

与皇家马德里恶战两回合的马德里竞技此役明显体能不支,全场控球率仅有40%,357次传球更是远低于对手的522次传球,但9次射门比对手高出1次。在控球不占优势的情况下,马竞以17次犯规和23次抢断遏制了对手的进攻。曼祖基奇以3次射门成为全场射门最多的球员,但却未能破门。

精彩回放

第2分钟,布埃诺右脚蹬踏加比头部,加比都不得不下场治疗,并且头部被缠上红色绷带。

第25分钟,安萨尔迪左路横传,曼祖基奇小禁区右肋右脚铲射击中边网。

第27分钟,巴列卡诺后卫传球失误,吉梅内斯断球后禁区弧分球,曼祖基奇禁区右肋右脚劲射被阿尔瓦雷斯没收。

第53分钟,加比主罚任意球横传,科克禁区中路右脚劲射高出。

第64分钟,阿卜杜拉耶争抢头球时肘击曼祖基奇被黄牌警告。

第71分钟,马努乔禁区中路头球冲顶被莫亚单手封出。

赛后言论

西蒙尼(马德里竞技主教练):“我们始终没能找到破门的方法,而巴列卡诺在下半场踢得更好。我们上半场的优势很大,但就是无法把优势转化为进球。”

莫亚(马德里竞技门将):“尽管我们有些疲劳,但我们仍然拿到了一场宝贵的平局。今天,我们没有让大家看到一支想要看到的马竞,但我们仍然保持着雄心。”

媒体评价

《阿斯报》:“在周五的超级杯之后,卫冕冠军在联赛中表现疲软。尽管保住了上赛季的出色防线,但缺乏创造力是这支马竞的最大问题。而联赛才刚刚开始。”

《马卡报》:“马德里竞技以丢掉两分开始了卫冕征程,而我们看到了一支令人钦佩的巴列卡诺。他们在下半场牢牢控制了比赛,而马竞在上半场获得破门良机,但下半场表现不佳。”

球员评分

曼祖基奇(6.5分):未能延续超级杯的出色状态,3次射门2次射正未能破门,上半场5分钟内连续错过得分良机。

希门尼斯(5.5分):与曼祖基奇搭档锋线,却未能充分利用自己的身高优势,出场60分钟没能获得出场机会。西蒙尼的双中锋战术未能起到效果。

出场阵容

巴列卡诺(4-4-2):

门将:13-阿尔瓦雷斯

后卫:2-蒂托、18-泽-卡斯特罗、15-阿卜杜拉耶、17-奎尼

中场:12-卡库塔、10-特拉索拉斯、8-巴埃纳、16-阿基诺

前锋:23-布埃诺、11-佩雷拉(55分钟9-马努乔)

马德里竞技(4-4-2):

门将:1-莫亚

后卫:20-胡安-弗兰、23-米兰达、2-戈丁、15-安萨尔迪

中场:4-格列兹曼(84分钟21-罗德里格斯)、14-加比、4-马里奥-苏亚雷斯、6-科克

前锋:9-曼祖基奇(74分钟27-埃尔南德斯)、11-希门尼斯(61分钟17-萨乌尔)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西甲马竞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