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联赛伯明翰赛 李金哲获得男子跳远铜牌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2014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英国伯明翰赛今日落幕。中国选手李金哲(微博)在男子跳远比赛中以8米06的成绩获得铜牌,这使得他保留着在最后一站布鲁塞尔赛中争取男子跳远项目本年度最终钻石大奖的机会。

李金哲今年的成绩相当出色,在之前进行的钻石联赛中,他已经获得了一次冠军和一次第三名。今日比赛中,李金哲汲取了在斯德哥尔摩赛中六次起跳五次犯规的教训,更多的选择以稳为主,第一跳他就跳出了7米72的有效成绩。第二跳他将自己的成绩提升到了8米06,名次暂时上升到了第二位。遗憾的是,在随后四跳中李金哲全部犯规,没有能够继续提升自己的成绩。

美国选手克里斯蒂安-泰勒凭借最后一跳的8米09后来居上获得冠军,南非选手维瑟尔以8米08获得亚军,李金哲获得第三名, 这是他本赛季第三次在钻石联赛中进入前三名,今年的钻石积分已经达到了六分,和美国选手克里斯蒂安-泰勒并列第二,距离排名第一的美国选手亨德森只差两分,继续保留着在最后一站布鲁塞尔赛中争取男子跳远项目本年度最终钻石大奖的机会。

在男子100米的比赛中,现场风速达到了逆风每秒1米9,这使得选手们很难跑出出色成绩,最终牙买加选手贝利-科尔以10秒08获得冠军,另一位牙买加名将内斯塔-卡特以10秒13获得亚军。而在男子200米决赛中,牙买加选手阿什梅德以20秒33获得冠军,巴拿马选手爱德华以0.02的微弱劣势获得亚军,牙买加选手戴尔以20秒58获得第三。

而在男子跳高比赛中,乌克兰的邦达连科和卡塔尔的巴西姆都跳过了2米38,打破了2米36的赛会纪录,而且两人都是在第三次才跳过了2米38的横杆,但是巴西姆因为在之前的所有高度上都是一次过,而邦达连科在2米28上第二次才过,这样巴西姆获得冠军,邦达连科获得亚军。此外,格林纳达选手詹姆斯以44秒59获得男子400米冠军;德国选手哈尔廷以67米57获得男子铁饼冠军。

女子比赛中,100米的竞争非常激烈,最终牙买加的斯蒂沃特以11秒22获得冠军,而她领先第五名的成绩也只有区区0.06秒,本场决赛的激烈程度可见一斑。此外,英国选手奥胡罗古以51秒40获得女子400米冠军,另一位英国选手夏普以1分59秒14获得女子800米冠军;而美国选手哈帕-尼尔森以12秒66获得女子100米栏冠军;德国选手斯特范迪以4米57获得女子撑杆跳冠军;新西兰选手亚当斯以19米96获得女子铅球冠军。(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