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VS巴列卡诺前瞻:曼祖基奇迎西甲处子秀

腾讯体育8月24日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4时,2014-15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第一轮,马德里竞技做客巴列卡斯球场对阵巴列卡诺。上赛季西甲冠军马竞将开始卫冕征程的第一战,曼祖基奇将迎来西甲处子秀。

比赛看点

1:马德里竞技卫冕首战

2013-14赛季,马德里竞技力压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皇家马德里赢得西甲联赛冠军,本场比赛将是床单军团以卫冕冠军身份出战的首场新赛季西甲比赛。马竞此前31次对阵巴列卡诺取得15胜8平8负的成绩,打入54球丢38球,其中客场14次交锋取得6胜3平5负的成绩。上赛季马竞主场5比0,客场4比2双杀巴列卡诺。

马竞本赛季正式比赛保持不败,西班牙超级杯两战皇家马德里取得一胜一平的成绩,如此役客场保持不败,马德里竞技将保持赛季不败战绩,如能客场战胜巴列卡诺,马德里竞技还将连续三场战胜巴列卡诺。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主帅恩里克表示马竞将是新赛季夺冠热门,马竞此役的表现值得关注。

2:曼祖基奇西甲处子秀

凭借西班牙超级杯的出色发挥,马竞新援曼祖基奇赢得了媒体的交口称赞。此役是曼祖基奇的西甲首战,克罗地亚前锋能否延续出色状态值得关注。但在西班牙超级杯表现出色的劳尔-加西亚此役将因累计黄牌无法出场,阿尔达-图兰已经康复,但能否恢复状态还是疑问,出身巴列卡诺青训的萨乌尔有可能首发出场。

3:巴列卡诺或迎四连败

巴列卡诺上赛季最后三场西甲全败,此役如负于马竞,将迎来联赛四连败。巴列卡诺此役还缺少三名球员,其中阿马亚右大腿内收肌受伤缺席,莫雷诺因流感缺阵,而从马德里竞技租借到巴列卡诺的巴普蒂斯唐因合同无法在此役出战。一周前随圣洛伦索赢得解放者杯冠军的门将阿尔瓦雷斯此役有可能上演巴列卡诺处子秀。

赛前声音

巴普蒂斯唐(巴列卡诺前锋):“我重新回到巴列卡诺是因为我了解这家俱乐部。我希望得到出场机会。上赛季我学到了很多,我为我学到的东西感到高兴,因为这帮助我更加成熟。我们的目标是赢得每一场比赛。对我自己来说,我要不断学习,提升自己的实力。”

特拉索拉斯(巴列卡诺中场):“我们很期待联赛的开始。马竞是开局最适合的对手,因为他们是联赛最强的球队之一。我们希望对阵顶级球队,我们很有信心,也希望有出色的表现。并非不尊重其他球队,但战胜马竞和战胜其他对手的感觉是不一样的。”

西蒙尼(马德里竞技主教练):“当你面对这么漫长的联赛时,你很难预测。在漫长的联赛里,你必须百分百投入。尽管球队变化很大,但我们一直保持着竞争力,这让我们非常自豪。”

预计首发

巴列卡诺(4-4-2):

门将:阿尔瓦雷斯

后卫:蒂托、泽-卡斯特罗、阿卜杜拉耶、纳乔

中场:卡库塔、特拉索拉斯、巴埃纳、阿基诺

前锋:布埃诺、佩雷拉

马德里竞技(4-4-2):

门将:莫亚

后卫:胡安-弗兰、米兰达、戈丁、西凯拉

中场:萨乌尔、加比蒂亚戈、科克

前锋:曼祖基奇、格列兹曼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