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队-鲁能3-2 球迷扔杂物国安一度退场罢赛

预备队-鲁能3-2 球迷扔杂物国安一度退场罢赛

国安一度要退场罢赛

腾讯体育8月24日讯 在今天上午鲁能预备队和国安预备队的比赛中,由于有球迷向场内投掷杂物,比赛在进行到上半场25分钟后国安一度退场险些罢赛,不过暂停5分钟后,比赛重新恢复进行。凭借王永珀(微博 数据)的绝杀,鲁能预备队最终3-2逆转取胜。

昨晚鲁能和国安的中超第22轮大战,由于双方的恩怨情仇,鲁能大球场前所未有的火爆,不仅涌入4万多名球迷,国安也是有接近3000人的远征军开赴济南。不过比赛中,双方焦点人物马季奇(微博)戴琳 情绪控制得也极为不错,但是球迷的热情却从赛后延续到今天上午两队的预备队比赛中。

由于现场观战预备队比赛的球迷众多,上半场第25分钟,有观众向场内投掷杂物,国安预备队也是选择临时退场,不过好在比赛中断5分钟之后重新进行。鲁能预备队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分别由李微 和韩鹏(微博 博客)将比分扳平。补时阶段,王永珀任意球绝杀!鲁能预备队最终3-2取胜。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