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室内世界纪录!博尔特波兰赛百米9秒98夺冠

[摘要]牙买加闪电博尔特以9秒98夺冠,并且刷新了室内世界纪录,从而将100米室外世界纪录和室内世界纪录都据为己有。

破室内世界纪录!博尔特波兰赛百米9秒98夺冠

博尔特刷新了室内世界纪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凌晨,2014年波兰华沙室内田径赛,男子100米飞人大战,牙买加闪电博尔特以9秒98夺冠,并且刷新了室内世界纪录,从而将100米室外世界纪录和室内世界纪录都据为己有。

由于今年既没有奥运会,又没有世锦赛,博尔特把这个赛季作为调整年,参赛次数不多。这次室内100米比赛之所以吸引他参赛,很大程度上是他渴望在室内证明自己。以前几届室内世锦赛博尔特都没有报名60米角逐,有人质疑博尔特室内比赛的能力,博尔特才决定参加波兰的室内赛。当然,60米对身材高大、启动偏慢的他来说太短了,所以这次难得的室内100米比赛正是他需要的。

一共有8名选手参赛,博尔特处在第四道,他身穿蓝色战袍黑色短裤,表情非常放松,蹲在起跑器旁,一会做出夸张表情,一会又虔诚的在胸前画十字。发令枪响,博尔特起跑慢的痼疾仍然存在,前50米都是第二道的选手一马当先,博尔特则逐渐发挥步幅优势,一点点的赶超,直至超过所有对手。最后的冲刺博尔特开足马力,把所有对手都远远甩在身后,第一个完成撞线。博尔特不忘搞怪,与吉祥物小象互相拍打,引发观众席的一阵大笑。

最终,博尔特以9秒98夺冠,刷新了室内100米世界纪录。值得一提的是,博尔特创造的室外100米世界纪录是9秒58,今年世界最好成绩是美国的加特林跑出的9秒80。博尔特目前状态并不好,9秒98并非很出色的成绩,但因为室内100米比赛很少举办,所以博尔特的成绩也就是世界纪录了。(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