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洛伊西奥:平国安可接受 坦言望赛季能圆满

腾讯体育8月23日讯 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北京国安的焦点赛事中,鲁能主场2-2被国安逼平。赛后,鲁能进攻功臣阿洛伊西奥坦言,“与国安这样的强队战平,其实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

比赛中,鲁能外援阿洛伊西奥用一个杂耍般的过人动作甩掉了徐云龙(微博 数据)的防守,冷静抽射打进一个非常精彩的进球。赛后,鲁能外援阿洛伊西奥赛后表示,“只要是进球都很开心,而且这场是跟强大的对手国安踢比赛,我也希望以后能进更多的球,帮助到球队。”

当然对于平局的结果,阿洛伊西奥看上去也还算满意,“其实,我们每场比赛都想赢球,但能跟这么强的队打平是可以接受的,对手国安的实力毕竟很强,我也希望这个赛季结束后,我们球队会有一个不错的圆满结果。”

随后,阿洛伊西奥说道,“今天现场球迷来了这么多球迷,我们只想下轮比赛去赢球,然后在下轮比赛中用胜利和三分去送给支持我们的球迷,这场比赛我们努力了,全队都拼劲了全力。”(鲁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