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铁卫离队在即!3000万赴拜仁已达协议

罗马铁卫离队在即!3000万赴拜仁已达协议

罗马铁卫将赴拜仁

腾讯体育8月23日讯 据德国媒体《sport1》援引《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罗马的摩洛哥中卫贝纳蒂亚无缘罗马与雅典AEK队的热身赛,据这家媒体分析,这也就意味着摩洛哥铁卫转会拜仁一事已经基本接近完成,而其身价将达到3000万欧元。

贝纳蒂亚在2013年的夏天从乌迪内斯队以135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罗马队,加盟球队后贝纳蒂亚显示出惊人的适应能力,凭借着自己出色的发挥赢得了主力位置。罗马队在上赛季的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中仅丢25球,球队凭借着坚韧的防守获得了亚军的好成绩,作为球队的主力中卫,贝纳蒂亚功不可没。

这个夏天,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曼联(微博 数据) 以及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都非常渴望引进摩洛哥人,但是贝纳蒂亚自己倾向于加盟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而拜仁在马丁内斯(微博)受伤后也必须要在转会市场引进替代者弥补球队后防线的短板。

这笔交易的最大障碍是摩洛哥中卫的转会费——罗马希望得到3500万欧元,而拜仁只愿意出价2500万欧。对于财大气粗的拜仁来讲金钱绝对不会成为转会的障碍。据《sport1》披露,贝纳蒂亚将会缺席罗马在本周六与雅典AEK队的热身赛,这也就意味着贝纳蒂亚转会拜仁已经到收官阶段,而据媒体分析,罗马与拜仁在转会费问题上各退一步,双方在3000万欧元达成协议。

另据消息称,罗马也已经找好了贝纳蒂亚的替代者,法甲球队里尔的马尔科将会成为摩洛哥中卫的完美替身。一旦贝纳蒂亚离队,罗马一定会不惜重金买入这名法甲铁卫。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