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4个月彻底改造曼联 3年内可重夺冠军

范加尔主场首秀  红魔补时绝杀截图

范加尔主场首秀 红魔补时绝杀

1'37''

7937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8月22日讯 据英国《镜报》最新报道,曼联(微博 数据) 主帅范加尔在最新接受采访时表示,在输掉新赛季首场正式比赛后,他需要人们给予当前这支曼联队更多的耐心,彻底改造曼联需要至少4个月的时间,而在他的麾下,红魔3年内可重夺冠军。

范加尔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表示:“我们输给斯旺西后,球迷们的表现让我感到震惊,因为我看到他们一直在鼓励我,这是我过去的执教生涯中从来没遇到过的。让曼联发生新的变化需要时间,快则一个月,慢则可能等上四个月,因为我们要重新建设一支球队,这就需要足够多的时间。我是球队的主教练,这是我执教曼联的第一年,我们需要等着看球队有什么样的变化,并且相信积极的变化终会发生。”

对于曼联的未来,范加尔也是抱有坚定的信心,荷兰人说:“刚来到曼联的时候我就说过,我们理应赢得冠军,重建球队非一日之功,现在这个进程已经启动。”至于3年任期内能够给球队带来和留下什么呢?范加尔这样说:“应该是一个很好的基础,一套非常平衡的阵容。”至于这3年内曼联是否能够赢得联赛冠军,范加尔直言不讳:“那是当然。”

曼联队将在本周日的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中出战桑德兰队,但据媒体透露,此役红魔因伤缺阵的球员将多达7人,卡里克(微博)、埃雷拉、费莱尼、林加德、卢克-肖、埃文斯、维尔贝克都有伤在身,新援罗霍则是因为未能完成注册尚无缘代表球队出场,这样一来,此役曼联缺阵的球员将多达8人。

范加尔也是忧心忡忡地表示:“我们有多达7名伤员,这实在是太多了吧,在我的职业生涯里我还从没遇到过这样的情况。不过想一想上一场比赛时我们是9人受伤,这么一比我们还进步了!好吧,7人受伤,费莱尼的脚踝伤在恢复中,我们明天会看看他究竟能否出战,埃雷拉也伤了,在中场我们有4个人受伤。上一次我在发布会上就说过,如果我们的季前赛是在美国展开,准备新赛季就一定会遇到很多困难。”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