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核心夺冠先示弱:新赛季难抗衡皇马巴萨

腾讯体育8月23日讯 根据《阿斯报》消息,马竞中场大将科克在捧起超级杯后接受了采访,虽然赢球,但是西班牙国脚依然非常理智,他认为床单军团在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上很难抗衡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和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两支豪强。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西班牙超级杯上,马竞1-0力克皇马,两回合2-1力压同城死敌夺冠。对于夺冠,科克非常开心,他认为球队取得了一个不错的开局,“由于一些球员的离开,看上去球队的新赛季会充满艰辛,不过我们相信球队和新援,看看我们是如何给新赛季开了一个好头,在主场和我们的球迷一起夺得了一个冠军。”

在上个赛季的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上,马竞在决赛中负于皇马,如今在超级杯上力克银河战舰,这也算一个不小的复仇,不过科克认为这场比赛谈不上复仇:“这场比赛的胜利谈不上复仇,上个赛季我们赢得了西甲冠军,皇马则获得了欧冠冠军。现在西班牙超级杯是属于我们的,新赛季刚刚开始,我们对球队和马竞的球迷感到自豪。”

在之前接受采访时,马竞主帅西蒙尼曾经主动示弱,他认为如今的这支马竞不足以在联赛中对抗皇马和巴萨,同瓦伦西亚塞维利亚争夺联赛第三是床单军团的理想目标,对此,科克表示了认可:“是的,的确是这样,今天的比赛就像一场淘汰赛。在联赛中,我们很难同皇马和巴萨竞争,我们会一场一场去踢,看看会发生什么。”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