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亮相青奥赛场 助霍启刚陪伴巴赫观赛

郭晶晶亮相青奥赛场 助霍启刚陪伴巴赫观赛

霍启刚(微博) 郭晶晶陪伴巴赫观赛。

京华时报南京专电(记者毛烜磊) 跳水皇后郭晶晶昨天亮相2014南京武术比赛赛场,和霍启刚一起陪伴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中国香港奥委会主席霍震霆。

霍启刚是青奥会中国香港代表团团长。早在抵达南京时,就有记者追问霍启刚关于郭晶晶的消息。当时霍启刚就透露,郭晶晶可能会在晚些时候抵达南京。之前,外界曾有传闻,郭晶晶已经怀上二胎。

昨天,郭晶晶陪同霍启刚出现在高淳武术比赛的嘉宾看台上,两人在看台上有说有笑。同时,夫妇俩还陪同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一起逛了高淳老街。南京2014武术比赛是国际奥委会特批的赛事,在高淳举行3天。巴赫兑现承诺,来到武术比赛赛地观战。中国奥委会主席霍震霆同时应邀为获得男子长拳前三名的选手颁奖。

对于武术争取入奥,霍启刚表示,自己肯定是希望武术能够进入奥运会,“武术是中国的传统项目。为了争取让武术进入奥运会,中国方面做了很多努力。不过,入奥还是要保证奥运会一个健康的运转。国际奥委会有自己的考量,比如给组委会减少压力,限制规模,这些以后也许会有改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