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博尔特警告范加尔:再输球我就找你谈谈

不爽!博尔特警告范加尔:再输球我就找你谈谈

博尔特是资深红魔球迷

腾讯体育8月22日讯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著名红魔死忠博尔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再一次提到了曼联(微博 数据) ,他表示首场告负的曼联如果再次输球,他会直接给范加尔打电话谈谈。

曼联在上赛季的英超(微博 专题) 比赛中表现糟糕,不仅未能取得欧冠(微博 专题) 资格,甚至连一张欧联杯的门票也没有得到,曼联高层解雇了莫耶斯,荷兰主帅范加尔成为红魔的新任主帅。范加尔上任之后在热身赛中6战6胜,却在英超揭幕战中主场不敌斯旺西,爆出大冷门。

红魔球迷们的心情可想而知。作为曼联的死忠,牙买加飞人的心情也十分不爽。现年28岁的博尔特日前刚刚在科帕卡巴纳海滩举行的100米比赛中夺得了冠军,而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他被问及曼联输球的问题。

这名飞人表示如果曼联再次输球,他会直接给范加尔打电话谈谈:“我还没有和范加尔在曼联的主场见过面,他已经输掉了首场正式的比赛,但是我给他改正的机会,我看看他在本周日是否能够让球队的竞技状态得到提升,如果这名荷兰教练还是没有做到,我可能需要亲自打电话与他谈一谈。”

博尔特在高中的时候就曾经踢过防守型的中场,出名前甚至还去过拜仁进行过试训,新闻发布会上他也再一次表达了加盟曼联的雄心:“我一定要尝试一下加盟曼联,希望我能参加球队的试训,看看自己是否能够达到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的要求。”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