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新老板自曝书豪粉丝:我们可是哈佛校友

[摘要]洛杉矶快船新老板史蒂夫-鲍尔默是哈佛毕业的高材生,他刚以20亿美元的天价赢得了快船队。据美国记者本-博尔齐透露,鲍尔默至少会是一名洛杉矶湖人队球员的粉丝,那就是他的校友林书豪。

快船新老板自曝书豪粉丝:我们可是哈佛校友

林书豪(微博)又多了一位“大牌”粉丝

腾讯体育8月22日美国洛杉矶讯 (首席记者 段冉) 洛杉矶快船新老板史蒂夫-鲍尔默是哈佛毕业的高材生,他刚以20亿美元的天价赢得了快船队。可以肯定的是,鲍尔默作为老板后,快船湖人之间的争夺将会更加激烈,不过据美国记者本-博尔齐透露,鲍尔默至少会是一名洛杉矶湖人队球员的粉丝,那就是他的校友林书豪。

“当然,我是他的粉丝。”鲍尔默说,“他可是一位在NBA打球的哈佛毕业生。”

如果鲍尔默并非来自哈佛这样的高等学府,或许他也不会对一个近在眼前的对手如此客气。因为哈佛并非是一座以篮球著称的高校,在NBA的历史上,只有4名哈佛球员,而真正算得上在联盟站稳脚跟有一席之地的,只有林书豪这一人而已。更重要的是,林书豪在哈佛获得了学位,即便不能在NBA生存,林书豪也可以在别的领域取得成功。

由此人们可以想象,鲍尔默对于林书豪有特殊感情也并非怪事儿。1977年毕业于哈佛大学应用数学和经济学专业的鲍尔默是一个铁杆的篮球迷,他希望得到一支NBA球队已经有很长时间,此前他就曾经考虑过收购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在收购失败后,他仍然不死心,借着唐纳德-斯特林的种族歧视风波,他迅速进入了收购快船队的领先行列,并以20亿美元的天价最终竞购成功。尽管林书豪并非是快船队的球员,但同在一座城市,并且林书豪的合同只剩下一年,人们可以想象鲍尔默或许会在未来吸引林书豪加盟,让哈佛双雄合璧。

林书豪在哈佛时的表现曾让斯坦福大学教练后悔不已。当初林书豪申请大学时,斯坦福拒绝了他,教练的理由是,“黄种人的篮球水平,只相当于美国高中生(的水平)。”加州大学倒是同意录取林书豪,但附加条件是:只能走读,不能住读。最终只有哈佛大学向林书豪伸出了橄榄枝,可仍然未给林书豪提供奖学金,因此林书豪读哈佛花费很高。在哈佛时,林书豪用优异的表现和出色的领导才华征服了哈佛人,哈佛的女球迷们穿着印有林书豪头像的T恤,上面写着“我爱你”,来表达对林书豪的喜欢。那个时候,鲍尔默就已经注意到林书豪,并称赞林书豪让哈佛的篮球焕然一新。

如今鲍尔默成为了NBA的老板,林书豪在NBA站稳脚跟,下个赛季的洛杉矶德比又多了一个看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林书豪哈佛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