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赛道体验四季 全新原创路跑登陆上海

腾讯体育讯 2014年四季跑·上海站近日正式开启网络报名。作为国内首个自主研发的趣味路跑项目,四季跑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跑友们的热捧,先期推出的预报名名额瞬间被一扫而空,可以说“未跑先红”。

2014年四季跑·上海站将于9月13、14日两天在上海徐汇区滨江龙腾大道西岸音乐公园举办。区别于以往的趣味路跑,四季跑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趣味路跑,更是把四季、人生等中国元素融入其中。在6公里的“四季赛道”上,跑友们将感受到时间的更迭和春夏秋冬的变化,春天的草地、夏天的细雨、秋天的凉风和冬天的白雪(微博)都将在跑道上有所呈现,跑友们将在跑步的过程中,感受到包括视觉、听觉、嗅觉和触觉在内的立体多感官体验。

这种体验不同于马拉松那种超越自我极限的路跑,也不同于其他一些趣味路跑——四季跑不设任何成绩门槛,所有喜爱跑步的跑友都可以参加,旨在让广大跑友体会到跑步带来的快乐。同时,四季跑有并非单纯的趣味路跑,希望跑友们在感受到四季赛道带来快乐的同时,也能有一些人生感悟,完成对自我的超越,收获闯关成功的成就感。正因如此,四季跑才获得了央视体育(微博) 频道的青睐,这也将是央视首次对非专业类路跑活动进行直播。

此前进行的预报名活动中,跑友们也表现得非常踊跃。广大上海当地和外地的跑友通过网络,或者跑团的方式提交了预报名的信息,为了保证报名的公正公平,并且解决这部分预报名跑友的报名优先权问题,赛事组织方为每位预报名跑友发送了邀请码,这部分跑友将可以获得优先报名的权利。

从今天起,四季跑官网将正式对公众开放报名,感兴趣的跑友可登陆四季跑官网完成报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