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冰桶挑战:穆帅嘟嘴卖萌 莫耶斯放声大叫

足坛冰桶挑战:皇马巴萨耍开心 鲁尼猛浇妻子

足坛众星参与冰桶挑战

腾讯体育8月22日讯 “冰桶挑战”一夜之间在全球范围内迅速传播开来,连足坛都未能幸免。10天下来,欧洲四大联赛豪门球会的不少大牌球星纷纷参与其中,穆里尼奥和莫耶斯两大名帅也参与其中。

英超(微博 专题) 5强篇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方面,前锋德罗巴(微博)在完成挑战后点名了自己的恩师穆里尼奥,一向非常注意个人形象的穆帅很快做出回应并挑战成功。他穿着黑色无袖背心坐在泳池旁边,两名助理教练用一个大蓝盆装满冰水然后从穆里尼奥的头上浇下来。尽管穆里尼奥被浇之前闭上眼睛,特意深吸一口气鼓起腮帮做好充分的准备,但当冰水浇下来时,狂人还是忍不住大喊了一声。

完成挑战之后,穆里尼奥又是大叫一声。穆里尼奥点名的人为自己的女儿马蒂尔德、“歌王”布莱恩-亚当斯以及英国著名影视演员詹姆斯-麦卡沃伊。

队长特里接受挑战时露出壮硕的肌肉和完美的人鱼线,身材真是好到爆!德罗巴和小法完成挑战后不忘整蛊,于是穆里尼奥和女队医纷纷中枪。锋线大将阿扎尔顺利过关后,把魔爪伸向了亲弟弟……

曼联队方面,前任主教练莫耶斯也顺利完成冰桶挑战,他是被昔日爱将费莱尼点名。莫耶斯是坐在院子里完成挑战,当他人用冰水从头浇下时,莫耶斯也忍不住大叫了一声。莫耶斯点名的人是埃弗顿中场莱昂-奥斯曼、摇滚歌手洛-史都华和2014莱德杯欧洲队队长保尔-麦克金雷。

鲁尼也参与到了冰桶挑战活动中,但最让人捧腹不已的是他将一桶冷水向娇妻科琳的头上猛的浇了下去……此外,安德森范佩西弗莱彻、费莱尼等人也都完成了挑战。比利时中场费莱尼竟然还不忘调侃昔日的恩师莫耶斯,直接点了前曼联(微博 数据) 主帅的名字要求他参加挑战。

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这边也是一片热闹景象,小将泽拉莱姆率先撞线后,厄齐尔拉姆塞威尔希尔也都纷纷参与。

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方面则是有杰拉德斯图里奇卢卡斯、弗拉纳甘等人接受了挑战,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方面队长孔帕尼(微博) 、阿奎罗都已经接受了挑战,孔帕尼用的冰桶相当大号……

西甲(微博 专题) 双雄篇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这边,球队一哥C罗(微博 数据) 已经完成了挑战,葡萄牙人是皇马队内最先完成挑战的人,他是被前曼联队友弗莱彻点名要求来参加挑战的。接受完挑战后,C罗点了乐坛天后碧昂斯和洛佩斯的名字,另外还包括美国rap歌手里尔-维恩。

值得一提的是,给C罗浇冰水的是他的双料队友兼好兄弟科恩特朗。随后,皇马的巴西左后卫马塞洛、正副队长卡西利亚斯拉莫斯也纷纷接受了挑战。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这边,内马尔(微博)被马塞洛点名从而接受挑战,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完成挑战后点了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的名字,梅西应战后将接力棒传给了阿奎罗和拉维奇。巴萨的明星夫妻皮克(微博 数据)和夏奇拉互相浇冰水完成这一壮举。再算上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和皇马相比,巴萨基本上半支队都已经接受了冰桶挑战。

意甲(微博 专题) 3强篇

这样的公益活动怎么能少得了巴神这样的搞笑天才参与呢?之间巴洛特利将一大盆冷水高高举起然后兜头浇下,顿时被刺激的嗷嗷大叫,场面让人捧腹大笑。此外,米兰埃辛、德容和今夏离开球队的卡卡也都纷纷完成了挑战。

国米方面,门神汉达诺维奇已经完成了挑战;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方面则是一片静悄悄,到本周还没有人参与到项风靡全球的活动中来。

德甲双雄篇

别看德国人平日里一脸严肃,但真正耍起宝来也让人忍俊不禁。拜仁方面阿拉巴和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都已经完成了挑战,有意思的是为阿拉巴完成浇冰壮举的,是穆勒、博阿滕、巴德、沙奇里和雷纳5大壮汉!现在球迷们最期待的,就是“二娃”穆勒接受挑战时会闹出什么洋相。

多特这边头号球星罗伊斯当然不会错过这样的活动,他用了一支超大号的冰桶完成挑战。胡梅尔斯不仅自己参与挑战,还充当了罗伊斯挑战的“执法官”,事后他竟然还向媒体爆料称在被浇冰的过程中,罗伊斯小便失禁了……

五洲篇

四大联赛的大牌球星们挑战过瘾了,万人迷贝克汉姆(微博)哪能闲着呢?贝克汉姆不仅用超大号桶完成了挑战,甚至还把自己的儿子也带上了战场……挑战成功后,小贝点了篮球宗师乔丹和约翰逊的名字,连好莱坞影帝小李子也没放过……

由于参与冰桶挑战的球星越来越多,此处不再做一一列举。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