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林又有新作品!书豪砸派袭脸遭母亲追打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 “快活林”又出新的搞笑视频了,这次遭整蛊的还是母亲。林书豪(微博)将派砸在妈妈的脸上,结果遭到母亲“追打”。

休赛期的林书豪很欢乐!他举办了社交网络回馈球迷的活动,“礼物”是一系列的恶搞视频。在上一期的视频中,林书豪玩转花式扣篮(微博),先是劈扣低头看手机的女孩,随后飞过自己的兄弟怒扣卧室小篮筐,最亮一扣则是在母亲毫无防备的情况下,完成空接灌篮,隔着他的妈妈将球砸入篮筐。

欢乐青年林书豪今日在instagram发布恶搞视频新作,他的母亲再次“不幸”成为主角。视频中,林书豪的兄弟正在貌似认真的与母亲聊天,林书豪从妈妈身后奔袭而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一个派结结实实的砸在母亲的脸上。

兄弟俩齐声高喊:“生日快乐!”林书豪的母亲被这份“大礼”吓了一跳,“喜极而怒”追着林书豪就是一顿“暴打”,手掌拍在林书豪胳膊上的脆响清晰可听,现场气氛欢快温馨。

林书豪为这段视频配了文字,他写道:“妈妈生日快乐!这是我们今年送给她的生日礼物之一。至少,我挑选了她最喜欢的口味。”

这段视频引发球迷热烈讨论,有球迷留言道:“熊孩子,很有爱的感觉,林书豪,你惨了,接下来在家里恐怕没饭吃了。”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