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新赛季黑马大猜想:瓦伦西亚或异军突起

西甲新赛季黑马大猜想:瓦伦西亚或异军突起

瓦伦西亚前锋罗德里戈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 在马竞2013-14赛季打破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对西甲(微博 专题) 冠军的垄断后,西超大有扩军为三雄的趋势,不论是实力还是引援力度,西甲群雄都很难与这三支豪门竞争,这让西甲第四名的争夺空前激烈。谁将成为新赛季西甲的黑马?蝙蝠军团值得押宝!

西甲新赛季黑马大猜想:瓦伦西亚或异军突起

以转会投入而言,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皇家马德里马德里竞技的投入远超其余17支西甲球队。巴萨今夏已经投入1.34亿英镑引援,高居西甲各队之首,其次则是皇马(1.05亿)、马竞(0.89亿)。其他17支球队中,投入最大的是林荣福入主后的瓦伦西亚,但蝙蝠军团也仅投资2700万英镑引援,塞维利亚(1360万英镑)、比利亚(微博 数据)雷亚尔(1100万英镑)、皇家社会(1056万英镑)则是另外三支投入在1000万英镑以上的球队,但瓦伦西亚、塞维利亚、皇家社会都依靠出售球员实现了盈利。

西甲新赛季黑马大猜想:瓦伦西亚或异军突起

上赛季排名第四位的毕尔巴鄂竞技入围欧冠(微博 专题) ,附加赛首回合依靠穆尼亚因的进球客场逼平那不勒斯(官方微博)。但以毕尔巴鄂的单薄阵容,晋级欧冠小组赛固然会提升球队收入,但6场欧冠小组赛显然会增加球队的压力。此外,毕尔巴鄂中场核心埃雷拉以3600万欧元转投曼联(微博 数据) ,但他们仅以100万欧元签入了阿拉维斯中锋比格拉,实力不升反降。

西甲新赛季黑马大猜想:瓦伦西亚或异军突起

欧联杯冠军、西甲排名第5位的塞维利亚同样遇到麻烦,队长兼中场核心拉基蒂奇转投巴塞罗那,左后卫莫雷诺则加盟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这是他们连续第二个赛季失去核心球员,2013年夏天他们也失去了纳瓦斯内格雷多。失去中后场两名核心后,塞维利亚以1360万英镑签入5名球员,身价最高的兰斯中场克雷霍维亚克也不过550万欧元,此外还以250万欧元签入了巴内加,并且成功的租借了德乌罗费乌、丹尼斯-苏亚雷斯和阿斯帕斯。

西甲新赛季黑马大猜想:瓦伦西亚或异军突起

获得欧联杯附加赛资格的两队中,皇家社会也失去了两名主力球员,格列兹曼转投马德里竞技,门将布拉沃则加盟巴塞罗那,但他们仅租借了大学生门将鲁利,还以800万签入海伦芬中锋芬博阿松、以400万签入女王公园巡游者前锋格拉内罗。比利亚雷亚尔更加稳定,不仅保留了主力阵容,还签入了阿森霍多斯桑托斯等球员,并从皇马租借了左边锋切里舍夫。

西甲新赛季黑马大猜想:瓦伦西亚或异军突起

不过,最有可能成为黑马的是瓦伦西亚。蝙蝠军团上赛季仅排名第8位,这让他们无缘欧战,但对新赛季而言,这或许将是瓦伦西亚的优势。蝙蝠军团新老板林荣福在转会市场的下手也很快,2月时就在经纪人大鳄门德斯的帮助下,以投资公司的身份收购了本菲卡双星罗德里戈和安德烈-戈麦斯。在马蒂厄以2000万加盟巴塞罗那后,瓦伦西亚签入了德国国脚穆斯塔菲,此外还签入了德保罗、奥尔班,并且租借了塞尔塔门将罗德里格斯、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中场祖库里尼。无心分心欧战,且签入多名年轻才俊,瓦伦西亚极有可能成为新赛季西甲的一匹黑马。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