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奥最帅冠军:我不知道自己在中国有多红

青奥最帅冠军:我不知道自己在中国有多红

帕特里克(中)夺得青奥男子重剑冠军

腾讯青奥讯(记者肖苑玫(微博) 慕宜君)提及帕特里克,估计没人知道。但如果说“青奥最帅冠军”,估计您的脑海中肯定会立刻浮现那张英俊的脸。身为当事者,他对自己在中国有多红却毫不知情。

今天是青奥会击剑赛的最后一天,勇夺重剑金牌的匈牙利选手帕特里克代表欧洲一队出战于今天一早便启幕的洲际混合团体赛。经过一天苦战,欧洲一队最终杀入决赛,与亚洲一队相遇。帕特里克的运气很遭,他并未能为欧洲一队建立领跑优势,最终他所在的欧洲一队在决赛中以26-30不敌亚洲一队,摘得了此次青奥会击剑洲际混合团体赛的银牌。不过,从他帅气的脸上完全感觉不到丢金的遗憾,相反他说自己很高兴。

“很高兴能够成为洲际队的一员,虽然我们输了,但真的很高兴。”他用带有浓厚匈牙利口音的英文磕磕巴巴地回答说,“今天我们全体队员都做得很好,大家都尽力了。”

帕特里克接受采访时身后挤满了亟待与他合影的志愿者、工作人员,“青奥最帅冠军”成为了他的代名词,“这不就是’青奥最帅冠军’么?”一个记者边说边掏出手机对准了正在接受采访的他。

帕特里克赛后接受采访时的照片火遍全国,他在社交媒体上的照片迅速被发掘,据说,短短一天,他在INSTGRAM的粉丝数量暴增47000人,全都来自中国。

“我不知道这个事情,但我听说了。”帕特里克乐呵呵地笑着,“中国的粉丝很棒,他们的表现很棒,希望他们一直都好。在这里我很开心。”

帕特里克还透露说,自己已经练习了7年击剑,除了击剑,他很喜欢足球、网球和游泳。由于他的英语水平有限,许多问题没法继续追问很是遗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