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阿森纳中文官网 > 正文

阿森纳0-0贝西克塔斯,拉姆塞染红张伯伦中柱

2014年08月20日16:25阿森纳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0-0贝西克塔斯,拉姆塞染红张伯伦中柱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4-15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资格赛首回合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客场0-0战平贝西克塔斯,枪手队长阿尔特塔受伤离场,拉姆塞则被红牌罚下,最后时刻张伯伦的射门打在立柱上弹出。

比赛焦点:

阿森纳对土耳其球队保持不败:尽管今天首次对阵贝西克塔斯,但此前阿森纳曾7次与土耳其球队相遇,枪手在90分钟常规时间内4胜3平保持不败。上赛季阿森纳就在欧冠资格赛中淘汰了土耳其的费内巴切,本场比赛做客面对贝西克塔斯,枪手也跟对手战成了0-0。

阿森纳连续第17年冲击欧冠正赛:阿森纳上次无缘欧冠,还要追溯到遥远的1997-98赛季,如果本赛季能够跨过贝西克塔斯,温格的球队将连续第17年征战欧冠正赛。

阿森纳后腰告急:本场比赛中,阿森纳的两大后腰都在中途离场,担任队长的阿尔特塔第50分钟受伤离场,威尔士国脚拉姆塞则是拿到两张黄牌被罚下,他也将缺席两队第二回合的比赛。

阿森纳本场比赛阵容:什琴斯尼/德比希、科斯切尔尼、钱伯斯、蒙雷亚尔/阿尔特塔(50分钟,弗拉米尼)、拉姆塞/卡索拉(90分钟,罗西基)、威尔希尔、桑切斯(微博)(73分钟,张伯伦)/吉鲁

[责任编辑:alexsh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