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齐尔冰桶挑战点名天后 皮克整蛊小法拉莫斯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风靡全球的“冰桶挑战”如今是越来越普及了,国际足坛的大腕们纷纷参与到其中并开始享受这项慈善活动带来的乐趣。继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和C罗(微博 数据) 之后,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球星皮克(微博 数据)、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和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球星厄齐尔,也都参加了这项活动。

巴萨球星皮克是被前曼联(微博 数据) 球员布朗点名的,她的妻子夏奇拉也没能幸免,被巴西名模吉赛尔-邦臣点名。皮克接受挑战后,由他的妻子夏奇拉来亲自完成浇冰水重任,只见夏奇拉走到皮克身后,举起一桶水兜头浇下,水还没浇时,皮克就皱着眉头眨着眼,表情上看不出是痛苦还是在强忍着笑意。皮克完成挑战后,则点了法布雷加斯拉莫斯和前巴萨中卫马奎斯这3人的名字。

巴萨右后卫阿尔维斯也完成了挑战,他端坐在镜头前秀出强劲的肌肉,在讲出挑战誓词后,一盆冷水突然兜头浇下,阿尔维斯禁不住浑身哆嗦起来。成功挑战后,阿尔维斯点了梅西等人的名字,梅西也已经完成了挑战。

阿森纳球星厄齐尔也在本周最新完成了挑战,他身穿一件白色T恤,任一盆冷水兜头浇下禁不住浑身打颤。完成挑战后,厄齐尔点名要求乐坛天后蕾哈娜接受挑战,甚至连自己的女友曼迪-卡普里斯托都没放过……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