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静钰遗憾没能参加青奥 场外指导不吝赞赏

[摘要]“我小时候没有他们那么幸运,不能像他们一样从小就接受跆拳道训练。小时候是想到各种各样玩的方式,可就是没有想到将来会从事跆拳道。”吴静钰笑着说。

吴静钰遗憾没能参加青奥 场外指导不吝赞赏

图片来源:国家体育总局网站。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国家体育总局网站报道,8月18日,南京国际博览中心跆拳道比赛馆迎来了最要嘉宾——吴静钰(微博)。这位新婚的两届奥运冠军是来这里为参加体育启蒙计划的跆拳道小朋友提供指导的。

跆拳道国家示范团首先为小朋友们表演了精彩的跆拳道品势和竞技动作,随后吴静钰出场,亲自指导小朋友们。一个身穿道服四五岁的小朋友幸运地得到了吴静钰手把手的指导,她拿起充气垫,教小朋友踢腿,小朋友完成地很出色,也得到了吴静钰不吝的赞赏。

“跟小朋友们在一起,真的很好玩。”吴静钰说,“跟他们交流起来感觉他们好开心,那一刻自己也变得跟他们一样了。”

“我小时候没有他们那么幸运,不能像他们一样从小就接受跆拳道训练。小时候是想到各种各样玩的方式,可就是没有想到将来会从事跆拳道。”吴静钰笑着说。

“这次来青奥会前期主要是做执旗手和火炬手,现在的主要任务是作为模范运动员,在青奥村和比赛场馆做一些推广活动。没有机会参加青奥会,也是我的最大遗憾。我非常羡慕这些能够参加青奥会的运动员,因为他们有这样一个大的国际舞台去享受比赛,展现自己的青春活力,不用去考虑成绩,这是他们最大的幸福。”说起这几天接触的青奥会和运动员,吴静钰很有感触,“奥林匹克不仅仅是运动,还是文化和精神的结合,如果青年运动员能够感受到这些的话,就会更加感受到奥林匹克带给你的快乐,对他们的人生也会非常有帮助。这也是我从一个普通运动员向奥运冠军蜕变过程中的最大感悟。”

谈起正在参加女子49公斤级比赛、被称为第二个吴静钰的詹天瑞,她评价:“我非常喜欢她的打法和个性,她将来有可能成为奥运冠军,但我希望她就是詹天瑞,而不是第二个吴静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