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静钰与巴赫约定 若成三冠王主席亲为其颁奖

[摘要]国著名跆拳道运动员吴静钰与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参加了青奥会活动的晚宴,两人交谈甚欢,还达成了一项“合作”。如果能够蝉联三届奥运会的冠军,巴赫将亲自为她颁奖。

吴静钰与巴赫约定 若成三冠王主席亲为其颁奖

吴静钰(微博)(左)微博晒与巴赫主席合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两届跆拳道奥运会冠军吴静钰发腾讯微博透露,她与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达成约定,如果蝉联三届,巴赫将亲自为她颁奖。

中国著名跆拳道运动员吴静钰与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参加了青奥会活动的晚宴,两人交谈甚欢,还达成了一项“合作”。

吴静钰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上透露,如果能够蝉联三届奥运会的冠军,巴赫将亲自为她颁奖。“晚宴结束,巴赫主席说没有忘记他对我许诺哦,如果我蝉联三届,他会亲自给我颁奖!希望再过两年他也不要忘记!当然我会为之而努力!”吴静钰这样写道。

作为中国跆拳道的领军人物,吴静钰已经拿到了北京和伦敦两届奥运会49公斤级的冠军。(秋心)

  • 吴静钰 听众:
    晚宴结束,巴赫主席说没有忘记他对我许诺哦/呲牙,如果我蝉联三届,他会亲自给我颁奖!/害羞希望再过两年他也不要忘记!当然我会为之而努力!
    2014-08-17 22:31:21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