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发战国安海报 戴琳主角目标三杀国安(图)

鲁能发战国安海报 戴琳主角目标三杀国安(图)

立时三克!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在杭州1-4惨败而归的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回到济南继续备战,本周末鲁能将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鲁能俱乐部今天发布了官方海报,图片主角是球员戴琳 ,醒目的“立时三克”也表明了鲁能本赛季欲三杀国安的目标。

本赛季,鲁能很少发布官方海报,此次提前近一周发布了迎战北京国安的海报更是罕见。且海报中鲁京之战的焦点人物戴琳成为唯一人物,“立时三克”四个大字更能看出鲁能欲赛季三杀国安的雄心。

本赛季两队联赛首次较量中,鲁能曾客场3-0击败国安,外援勒夫上演帽子戏法、戴琳制造格隆红牌并遭遇全场嘘声。上轮足协杯比赛,鲁能客场点杀国安,鲁能场上队长戴琳被出示红牌,并遭到足协追加处罚,可以说本赛季前两次交手,戴琳都是场上绝对主角。

此次两队再次交手,鲁能憋足劲要主场取胜,为此,上轮联赛主帅库卡甚至没有让勒夫、蒙蒂略和汪强(微博)出战,让三人留在济南休息,看得出鲁能主场复仇的坚定目标。要知道,鲁能如果主场拿下国安,很有可能让国安本赛季超越恒大、联赛夺冠的目标遭到沉重打击。(鲁强)

鲁能发战国安海报 戴琳主角目标三杀国安(图)

1-4绿城(微博 数据)、0-2毅腾、1-2阿尔滨、0-1亚泰……鲁能这赛季在面对中下游球队时,踢出了不少令人意外的结果。然而,联赛客场3-0国安、足协杯点球大战淘汰国安,鲁能在面对国安时却总是三军用命,成绩喜人——鲁能这是在用生命诠释“吃饭、睡觉、打国安”的头号目标啊。(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