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凯因伤缺席仁川亚运会 非退役将备战里约

[摘要]在16日陕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游泳比赛中,陕西省体育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谭敏向外界透露,陕西籍跳水运动员秦凯因伤将缺席今年9月在韩国仁川举行的亚运会。

秦凯因伤缺席仁川亚运会 非退役将备战里约

跳水名将秦凯(微博)

新华社西安8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都红刚)在16日陕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游泳比赛中,陕西省体育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谭敏向外界透露,陕西籍跳水运动员秦凯因伤将缺席今年9月在韩国仁川举行的亚运会。

谭敏表示,因手上的骨裂还在恢复,秦凯将不参加仁川亚运会,但这不是秦凯退役的信号,他还将备战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目前他仍在积极恢复,并坚持训练。

“虽说里约奥运会期间,1986年出生的秦凯已经30岁,但作为一名老将,秦凯在比赛经验、技术的稳定性和状态的调整上,仍具备很大的优势。”谭敏说。(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