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门将教练赞卡西状态回勇 新赛季或回首发

皇马门将教练赞卡西状态回勇 新赛季或回首发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门将教练称卡西状态回勇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随着迭戈-洛佩斯远走米兰,皇马的门将之争变成了卡西和纳瓦斯的“二人转”,不过来自西班牙大报《ABC》的消息称,皇马门将教练威里亚姆-维奇对于卡西的状态进行了高度评价,而这很可能让安切洛蒂做出让卡西出任球队首发的决定,而来自COPE电台的消息称,卡西已经确定重回首发位置。

在刚刚结束的欧洲超级杯上,卡西利亚斯代表皇马首发,而他做出了三次高质量的扑救,确保了皇马2-0战胜塞维利亚,在接受采访时,C罗(微博 数据) 力挺卡西,他认为皇马队长依然是世界级门将,在西班牙媒体看来,C罗的这番话是暗示卡西应该成为皇马的主力门将。

不仅C罗认为卡西配得上首发,根据西班牙大报《ABC》的消息,皇马的守门员教练威里亚姆-维奇也是这么看的,对于卡西目前的状态,这位意大利人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卡西利亚斯已经出神入化,他配的上登场。”

《ABC》分析,威里亚姆-维奇的这番话肯定会对安切洛蒂产生很大的影响,值得一提的是,在1年之前,正是皇马的这位门将教练力挺迭戈-洛佩斯成为主力,这才有了卡西仅被安帅放在杯赛首发的一幕。威里亚姆-维奇是安帅的亲信,此番他的表态或许会意味着卡西将重回首发。

西班牙的COPE电台也印证了《ABC》的判断,据悉,卡西将在接下来的西班牙超级杯上继续首发,不仅如此,在新赛季的西甲(微博 专题) 和欧冠(微博 专题) 赛事上,卡西也会成为主力门将,虽然安切洛蒂对此没有正式确认,可是从目前的迹象来看,卡西利亚斯将夺回属于自己的尊严,守护伯纳乌的那尊神还是他!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